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奇異鐵]Time is ticking,02。

CP:Stephen Strange X Tony Stark


前面: 01 

   Strange起床一睜開雙眼看到既陌生又熟悉的房間裝潢,好一陣子才回過神,明白現在的自己在至聖所,而不是以前那有著一大片落地窗的高樓住所。

    都怪夢到從前發生的事情,他才一時無法反應。

    夢到那麼久以前發生的事情,是有什麼意義?還是只是單純夢到而已?

    但也因為夢到和Tony的初次見面,他才觀察到那時的Tony雖然致力推動研究,卻一直都是心事重重的模樣。

    Tony在研討會上面對任何人都侃侃而談,卻在閒聊的空隙間,總是皺著眉頭壓著耳朵聽電話,如果仔細一看會發現他的深棕色頭髮不似以往,開始帶有些灰白摻雜在裡頭。

    他沒有像以往一樣,一起床就下樓進行冥想,他只是待在床上閉眼想著記憶中那有著多種面貌的自負傢伙。

    這一想的時間久到超過Strange平常的起床時間,一直到斗篷飛了過來拍拍他的肩,他才回過神,但仍維持躺在床,沒有其他動作。

    他淡色的眼珠子盯著斗篷,一人一斗篷僵持了許久後,Strange突然從床上跳了起來。

    「okay,我起床就是。」

    Strange伸了伸懶腰讓筋骨整個打開後,從衣櫃拿了件深色T恤走進盥洗間。

    他抿起雙唇,拉長人中和下巴看著鏡中的自己,拿起刮鬍刀準備刮鬍子,他側著臉,刮下第一刀時,樓下的交談聲傳了上來。

    「樓下有人?」Strange瞥向斗篷,斗篷衣領處用力向下點了點表示有人。

    Strange收回視線,不冷不熱的嗯了一聲,刮鬍子的動作卻變得比平常還要快了一些。

    他捧起水,往自己臉上潑,沖掉鬍渣以外也順便洗了把臉,為了避免水珠滴進眼睛,他雙眼瞇成一條線,手往旁邊伸去,想要抓住掛著的毛巾,卻看到暗紅色的殘影從手邊閃過。

    「抱歉,我不是想要拿你擦臉,我是要拿毛巾。」Strange邊解釋,邊抓下毛巾擦臉。

    他將毛巾洗了洗擠乾後,又掛了回去,才穿上剛剛抓進來的T恤。

    Strange皺起眉頭看著鏡中的自己,深色的衣服將他的皮膚襯得更白了些,做夢讓他沒有睡好,精神有些差,整體看起來顯得有些病態。

    他聳聳肩,扭了扭脖子,隨手抓了件休閒外套,和斗篷並肩走出去。

    門一打開,Strange聽見了Wong傳上樓的聲音,雖然聽不清楚談話內容,但從Wong疑惑又訝異的口吻聽來,肯定又被耍得反應不過來,而能做到這樣的人只有......

    Tony Stark......Strange勾起唇角,站在二樓暗處一角,低眸看到Tony站在一樓樓梯口。

    他心裡為自己喊了句無聲賓果,自己的好心情搭上透過窗戶照射進來的明媚陽光,他腳忍不住打了節拍,哼了一小段自己加快節奏的Feel so good。

    站在一樓樓梯口的Wong和Tony聽到歌聲,兩人都抬起頭看向背光的Strange。

    「你今天起的有些晚,Strange.」Tony拔下墨鏡,半瞇起單邊眼看踏著輕快步伐下樓的Strange。

    「我在想事情。」Strange扯了扯唇角笑了下,他雙手插在外套口袋,看了Wong又看了Tony,斗篷也跟著Strange的動作,左看了眼Tony,右看了眼Wong。

    Tony雙手環臂,微微勾起唇角,歪頭看著一人一斗篷沒有絲毫時間誤差的動作。

    「你們剛剛在聊什麼?」Strange雙眼直視Tony。

    「我們......」

    Wong正準備要說的時候,Tony食指伸了出來搖了搖,打斷了Wong。

    「你猜猜看我們聊了什麼,Wizard.」Tony刻意加重了Wizard的語氣。

    「一大早就要腦筋急轉彎?有提示?以及猜對了有什麼好處?」Strange挑起眉。

    「提示食物,獎勵請你吃冰淇淋,如何?」Tony扯扯單邊唇角。

    Strange有一瞬間恍神,同樣的人、一樣的位置,他想到了他們沒有經歷過的過去。

     「Strange?」Tony皺起眉,手在Strange面前晃了晃。

    Strange抿了抿嘴唇,當做沒事一樣,聲音平穩說,「只請冰淇淋?這會不會太小氣了,Mr. Stark.」他故意加重了語氣喊出後面的稱呼。

    Tony半瞇起雙眼看著Strange,他想知道剛剛對方在想什麼,但看到Strange的樣子,他只是撇撇嘴,回答對方的問題。

    「再加一份早餐如何?」

    「我覺得連午餐和下午茶一起包了,比較可以突顯的你的誠意。」

    「可以。」Tony沒有猶豫馬上答應。

    反正他今天Papper在公司,他想在外面一整天應該也沒什麼關係。

    Strange看了眼Wong,對方臉往後縮了下,整張臉擠出了雙層下巴,這讓Strange搖了搖頭,無聲的說了聲Easy,才將目光轉回Tony身上。

    「鮪魚三明治,Wong從昨天就開始說他想吃鮪魚三明治,大概在跟你講哪間速食店的比較好吃,然後和你在那做無聊爭辯。」

    Wong一臉驚訝的看著Strange,Tony則一點也不意外的聳聳肩。

    Tony假裝嘆了口氣,說,「Wizard,看來我今天得陪著你一整天了。」

    「我想這應該不是多糟的一件事,Stark.」

 

TBC.


评论(2)
热度(46)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