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奇異鐵 - Do what you want (完)

Tony目光專注在手中的資料上,左右來回在Strange的書房走動。

這是他思考時的習慣,如果不這樣他覺得自己的腦袋無法快速運作,去吸收這些資料的內容。

但他的習慣看在Strange眼裡卻是個需要改的壞習慣。

「你走路小心點。」Strange皺起眉看著Tony。

「沒事的。」Tony分心看了Strange一眼,覺得對方大驚小怪。

「如果一次有事呢?」

Strange微微瞇起眼睛,看著Tony有驚無險的擦過了他的放著熱茶的茶几桌角。

Tony敷衍的回了Strange一聲嗯哼,對於情人的警告完全不以為意,繼續看著手中資料。

Strange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輕哼了聲觀察著Tony的動作。

突然Tony手指著手中的資料,朝Strange說,「Hey,Strange這是你的專業......」

他倒退了幾步,準備轉身走回Strange,但話還沒說完,碰一聲他撞到了桌角,茶几上的熱茶翻倒,瓷器製成的杯子匡一聲的碎在木地板上。

而無預警撞到東西的Tony失去平衡,在準備跌倒時,從椅子上站起的Strange邁開長腿,快速上前接住Tony,免去對方被瓷器刺傷的危機。

Tony躺在Strange懷中,因驚嚇下意識的糾住Strange的衣服。

褐色的雙眼眨了眨,回過神後看著地上的冒煙的茶水以及碎裂的杯子。

「呼......」Tony吐出了口氣,發現自己和Strange的動作有些曖昧,尷尬的輕咳了聲,推開對方的懷抱。

他不自在的瞥了Strange一眼後便移開視線,小聲的說,「Thank you.」

Strange挑起單邊眉尾,低沉的嗓音略微嘲諷的說,「沒事?」

Tony撇撇嘴,垂眼看著兩人的腳,壓低聲音有些含糊的回應,「下次會注意一點。」

「你應該更注意一點,不要讓下次也發生,Stark.」

Tony偷偷地翻了個白眼,小聲嘖了一聲,咕噥說,「我大概瞎了,剛剛竟然想要親你當作謝謝,還好我沒做......」

「什麼?你在說什麼?」Strange挑起單邊眉,看著Tony不敢正視自己的臉。

Tony深吸了口氣,抬起頭看著Strange,有些賭氣的說,「我說如果有一天上帝把你的聲音都奪走了,我會很感謝上帝。」

「你確定?」

Strange微微向前一步,淡色的雙眼直視著Tony,鼻尖抵著對方的鼻子。

Tony的手抵在Strange的胸膛上,不是很認真的阻止Strange的逼近。

「說話不需要靠的那麼近,如果你有感冒,這樣會飛沫傳染,Doctor.」Tony語尾加重了音調。

「放心我沒有感冒,而且你如果誠實點,我也不需要這樣,Tony.」Strange手輕輕的靠在Tony腰際上,輕聲說。

「我哪有不誠實了。」Tony瞪大眼看著輕笑出聲的Strange。

Strange扯起雙邊唇角,好心的說,「那我來幫你重覆一次。」他看到Tony一臉莫名其妙的表情,低沉的嗓音學著Tony的語調說,「我大概瞎了,剛剛竟然想要親你當作謝謝,還好我沒做......」

Tony深吸了口氣,「那又怎樣?現在我不想做了......Hey,你想幹嗎?」

Strange放在Tony腰際的手收了緊,讓彼此的身體更貼近了。

他的鼻息噴灑在Tony了臉上,他如大提琴般低沉令人安穩的好聽嗓音在Tony耳邊響起。

「做會飛沫傳染的事。」

 


FIN.



明明剩沒多少時間,我卻一直在打自己想看的妄想短篇。

端午連假我本來是要來追Melrose Patrick的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