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奇異鐵]Time is ticking,04

CP:Stephen Strange X Tony Stark


前面: 01   02  03

其實都有更新,只是忘記放到Lofter TT


   車外的風景迅速的掠過視線,車內音響播放的電子音樂音量被放到最大,Tony握在方向盤上的手,還不時鬆開方向盤,跟著節拍律動。

    Strange皺起眉瞪著吵雜的音響,略為大聲的對Tony吼,「你音樂可以關小聲點嗎?」

    Tony緊急踩了剎車,一邊微微仰起頭看向前方,想看到底是車禍還是車太多,才堵在這不能繼續前進,他皺起眉問Friday,「Friday,前面怎麼了?」

    「Boss,前方有車禍,你要不要右轉,走隔壁的路?」

    Tony抿起唇,向右看去,準備要彎進住宅區時,眼尾餘光看到Strange的目光,才想到剛剛好像有聽到對方跟他講話的樣子。

    「Sorry,Strange你剛剛有說話嗎?可以再說一次?」

    「你音樂可以關小聲點?」Strange手比了比音響。

    Tony挑起單邊眉,聽話的將音樂關小了些。

    「你肯定日常生活無聊到連參加派對的機會都沒有過,不懂得音樂。」

    「Stark,你太小看我了,派對我沒少參加過,只是比較偏學術。」Strange扯起雙邊唇角假笑一下,接著說,「至於音樂我相信我懂得比你還多。」

    Strange自信的將話說完後,唇隨即抿成一直線,抓緊把手微微向右靠,感受Tony急轉彎的離心力。

    「Stark......」

    「你是SteveRogers嗎?一臉好像我做錯什麼事的模樣。」Tony放慢車速,看了Strange一眼。

    「你開車應該要再更小心一點。」

    「我已經很小心了,而且Friday也會幫我注意。」

    Tony給了一抹敷衍的微笑,迴轉切入對向,再右轉進入咖啡廳的外帶車道。

    Strange側著臉看向Tony,語調平淡的說,「我只是提醒,不希望有人因一個不注意造成無法挽救的傷害。」

    Tony抿了抿嘴唇,深吸了口氣,才小聲的說,「Sorry......」

    他低眸看著Strange放在膝蓋上的手,他差點忘記Strange手指上嚇人的傷疤是來自一場嚴重的車禍。

    這對醫生來說是致命的車禍,如果Strange沒有堅強的意志去尋求各個幫助,他和Strange就不會和現在一樣,根本不會有任何交集。

    Tony眨眨眼睛,移開視線,隨著前方一台點完餐的車子離開,他鬆開油門,讓車子又前進了一些。

    Tony微微瞇起眼睛,看著前方的菜單,沒有打算等Strange回應自己,開始唸菜單給Strange聽,「Okay,你想吃什麼?鬆餅、三明治、漢堡......飲料咖啡、奶昔、茶......」

    Strange動了動手指,看著上頭的傷疤,眼尾餘光瞥向Tony有些因說錯話,而不自在的側臉。

    「讓我看看。」Strange勾起唇角,解開安全帶靠向Tony,順著對方的視線看車窗外的菜單,「你打算在車上用餐?」

    Strange的貼近讓Tony身體有些僵住,他皺皺鼻子,聞到了對方身上的味道。

    是檀香嗎?還是沉香?Tony又皺了皺鼻子想猜Strange使用的檀香木是哪種。

    「Tony?」Strange半瞇起雙眼,看著恍神的Tony。

     「喔喔喔,對,因為.......」Tony回答剛剛Strange問題的同時,直覺的轉過頭想看Strange,唇卻差點擦過對方的臉頰,讓他愣了一下。

    Tony視線轉回前方,發出幾聲乾咳,緩解剛剛的尷尬。

    他腳放開一點煞車,讓車子緩慢跟上前方車子的屁股。

    點餐窗口離他們更近了。

     Tony開口重複說剛剛沒說完的話,「對,不然跟你早中晚下午茶都跟你在室內,挺浪費時間的,不如順便去走走。」

    「嗯,你可以選擇分期償還,我不介意的。」Strange退回原本的位置,替自己重新繫上安全帶。

    「既然都決定陪你一天了,幹嘛分期?而且不喜歡欠人的感覺。」

    「我只是剛剛想到Ms. Potts一個人在公司,你在這好嗎?」

    「這是她的工作,雖然辛苦又麻煩了些,但我會給她應有的薪水,不用擔心。」

    「不......我的意思是你和她的關係......這樣她不會生氣?」Strange皺起眉看著Tony。

    Tony一樣也皺起眉,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Strange。

    「關係?她是我的好夥伴、好助手、也是我難得擁有的女性好友,生氣是難免會有的,但當老闆偶爾任性,她還是得接受。」Tony扯了扯唇角,笑了一下,然後再問一次,「好了,我們是下台車,你要吃什麼想好了嗎?」

    Strange愣愣的看著自己胸膛上被自己藏在別的空間的阿迦莫多之眼。

    他承認因為Tony所說的話感到有些開心,但他還是驚訝大於開心。

    Strange抬起頭看著Tony,想確定是不是和自己所想的一樣,愣愣的問,「你不是和Ms.Potts訂婚了?」

    「你夢見的嗎?還是預言?」Tony瞪大眼,一臉聽到不可思議的話。

    Strange深吸了口氣搖搖頭,「沒事。」

    他抿了抿唇看著車窗外。

     外面依然是他熟悉的紐約,許多事卻不是他所熟悉的方向在發展。

     Tony墨鏡後的那雙眼睛瞇了起來看著Strange,他想問為什麼Strange會懷疑他和Pepper,一直以來他不是都清楚他不談辦公室戀情的不是?

    但Tony並沒有問的機會,前方車子往前行駛離開了車子,他只能趕緊鬆開煞車,邊往點餐窗口前進,邊問Strange,「Strange,那......你想好要吃什麼了?三明治還是漢堡?」

    Strange閉著雙眼回答,「牛肉漢堡和一杯冰美式,謝謝。」

 

TBC.


评论(3)
热度(34)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