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奇異鐵]Time is ticking,05

CP:Stephen Strange X Tony Stark


前面: 01   02  03  04

其實都有更新,只是忘記放到Lofter TT

※ 


 「Strange,你還好嗎?」Tony拆下墨鏡問。

    他一邊轉著方向盤,看著方向鏡倒車停進停車格,一邊瞥向Strange.

     「很好,對了牛肉漢堡很好吃。」Strange揚起唇角,朝Tony笑了笑。

    Tony當然不相信Strange所說的很好,但他只是抿抿唇,說,「到了,下車吧。」

    Strange一手拿著沒喝完的咖啡,一手插在外套口袋,跟在Tony旁邊。

    「中央公園?」Strange微微皺起眉看著對向的公園,再看看Tony。

    「嗯哼。」Tony看到路口號誌轉成行人行走的燈,輕輕推了一下Strange,示意對方過馬路。

    「你所謂的走走是指到中央公園?」Strange眨了眨眼看著眼前的充滿綠蔭樹林的公園。

      「我以為你沒意見,畢竟剛剛我開往這的時候,你完全沒出聲,Wizard.」Tony揚起唇角,笑得很刻意的一字一句慢慢說,要讓Strange明白剛剛的他有多心不在焉。

    Strange當作沒聽到,他一口氣將手中的美式喝完,捏了捏手中的紙杯,「我以為你會去康尼島之類的地方。。」

    Tony雙手插在褲子口袋,轉過身,一邊倒著走,一邊看著Strange,「難道我的走走非得去沙灘曬太陽嗎?」

    「不一定,但至少曬太陽會產生維生素D對骨骼是好的。」Strange手擋在眉毛上,替眼睛擋住由樹葉間隙縫照射下來的陽光。

     「在公園裡吸收樹製造的芬多精難道不好?」Tony挑起單邊眉。

     「沒有不好,但基本上週遭排放的二氧化碳量,足以稀釋整個中央公園產生的芬多精。」

    Tony伸出手擋在Strange唇前幾釐米的距離,制止對方再說話。

    「好,停,我只是不知道你喜歡去哪裡,只好帶你到我平常散步讓腦袋清醒、又可以放鬆的地方,好不用再看到你皺起來那張臉。」

    「Stark……」Strange拿開Tony的手。

    「怎麼?覺得我相當貼心,願意跟我説在這短短買早餐的時間內,你怎麼了嗎?」

    「真正貼心的人並不會想逼人說出煩惱的。」

    「okay,那我更正,是關心。」Tony聽話的馬上更正自己的用字。

    Strange挑起單邊眉,伸手抓住Tony的肩膀,讓對方轉正直視前方,他邊走邊說,「你該關心的不是我,而是你的前方,避免自己跌倒。」

    街頭藝人畫出的因為過於巨大,直接映入他們倆眼中,透過陽光的折射,他們在泡泡上看到了模糊的自己。

    Strange皺起眉,他覺得自己好像在上頭看到了模糊的景象,像是Tony和Pepper在中央公園慢跑的模樣、看到了Tony對他反應感到滿意的淺淺笑容、看到了在他消失時難過的要哭出來的雙眼......

    接著啵一聲,泡泡破了,街頭藝人應遊客要求又製作出了泡泡。

    Strange深吸了口氣,抿緊了唇。

    是他讓一切混亂,不同的時空交疊在一起,但仍試圖一直在推動該發生以及避開一些事件,卻沒想過還是有超乎他預料之外的事情發生。

    像是Tony和Pepper根本沒訂婚。

    他做了古一不希望他做的,也忘了古一所說的時間是相對的。

    避開了,卻促使別的事件產生,不是永遠都可以和自己所想的一樣。

    「Strange,我可以等你想說時再跟我說。」Tony的聲音喚回Strange的神智。

    他們站在原地看著街頭藝人和遊客們製作泡泡和追逐泡泡的畫面。

     「哦?真的?但我看你似乎不太想等。」

     Strange半瞇起雙眼,瞥向Tony焦躁的扭在一起的雙手,和一臉想知道卻在壓抑的表情。

    「我確實不太想等,但至少我願意壓抑自己的想要,去等你,Strange.」Tony雙手交握在腹部前,拇指摳弄著另一隻手的拇指,扯起笑容,看向Strange。

    「那如果我確實永遠不會說,讓你白等了呢?」

    「你不會的,既然是跟我有關的事情,你不可能不跟我說。」

    Strange低眸看著飄落在自己鞋子上的落葉,「我有可能是害你無法得到幸福的元兇,Tony.」

    他慶幸Tony和Pepper沒有訂婚,卻又自責自己。

    Tony笑了出來,他輕輕又稍顯低的笑聲即使混在周遭嬉鬧的小孩笑聲中,Strange仍聽得一清二楚。

     Tony深褐色的雙眼染上笑意,他輕輕拍了拍Strange的肩。

    「怎麼會?畢竟我現在、嗯,就是現在,我現在感到很幸福,Strange.」

 

TBC. 

评论(3)
热度(44)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