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RPS / Colezra]Lucky one,05。

CP: Colin Farrell X Ezra Miller

真人衍生

前面的部分 > 這裡

  「Hey! Ezra,你怎麼來了?」 

   許多工作人員在看到Ezra到片場時,都驚訝的這麼問Ezra,Ezra聽了只是笑笑的沒有說話,遞上了杯熱美式給對方,繼續找尋困擾自己好幾天的身影。

   他帶來片場的美式咖啡,除了他手中刻意留下的兩杯,其他的很快的便發完了。 

          Ezra手裡拿著兩杯熱美式在片場晃來晃去,明顯在找人的樣子,也有人上前詢問需不需要幫忙,但他都委婉的拒絕。 

   除了不想太招搖外,Ezra認為每個工作人員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他只是為了自己的私慾到片場而已,如果再麻煩別人幫忙找人,也不好意思。     

   可堅持不問人的後果便是他走了一圈還是沒有找到,他輕輕咬著單邊的唇內肉,在想是不是該問人時,他聽到了熟悉的嗓音從身後傳出。

          Ezra興奮地轉過身,看到找了很久的Colin以外,也看到了兩個男孩。 

          現在阿眼前的Colin,是他從沒看過的樣貌,不是專業的演員、也不是幽默的前輩,只是個認真照顧孩子的爸爸。

   一個男孩坐在輪椅上讓Colin餵著飲料,另一個小男孩坐在椅子上晃著腳,用他小小的雙手手掌捧著比他臉還大的飲料,一口一口吸著。

          Ezra一開始看到坐在輪椅上的小男孩時有些愣住,但很快地他想到關於Colin兒子的相關報導,便反應過來,藏好了自己驚訝的表情。

   他看著自己手中的兩杯已經轉涼的熱美式,再看了看父子三人和樂的畫面,猶豫到底該不該上前。

   他衝來片場的行為已經很突然了,如果還打擾到父子相處,那已經不是唐突的問題,而是沒禮貌了。

   「Hey !」 

   在Ezra還在猶豫時,他看到Colin朝他招手,要他走過去。 

          Ezra搖搖頭,笑笑地大聲說,「不好意思打擾你們。」 

          Colin覺得奇怪的挑起單邊眉,看向Ezra,「過來吧,我想讓你們彼此認識認識。」

   既然Colin這麼說了,Ezra拿著兩杯熱美式走向Colin父子三人。 

   「Mr. Farrell……」他叫了一聲Colin,看到對方有注意到自己後,將美式放到桌上,示意這杯是Colin的。

   「謝啦。」Colin笑笑地道了聲謝,就開始介紹,「這是我的大兒子James,至於這個……」Colin看到自己的小兒子,喝個奶昔也可以將臉變成小花臉,覺得好笑的皺著眉頭,抽了張紙巾擦了擦對方的臉後,接著說,「這是我的小兒子,他叫做Henry。」 

   「Hi,你們可以叫我Ezra.」Ezra笑笑地蹲了下來,與Colin的兩個孩子們平行對視。

   「Hi……」James有些畏縮的笑笑地打招呼,Henry則是眨著一雙可愛的眼睛,直盯著Ezra。 

          Colin伸手揉了揉兩個孩子的頭,目光便移向Ezra,「今天怎麼來了?」 

   「想說來片場晃晃而已。」Ezra蹲看著Colin,雙手捧著美式,一口一口緩慢喝著。 

   「那還真是巧,剛好我們家兩個男孩來片場,讓你見到面了。」 

          Ezra眼尖的便發現Henry伸手想要去撈他放在桌邊的美式咖啡,他急忙將咖啡推離桌緣遠些,笑笑地握住Henry的小手掌,咬著下唇,搖頭對著Henry說,「不可以喔。」 

   「你對孩子真有一套。」Colin看到Ezra的動作,笑笑地稱讚。 

   「我蠻喜歡跟小朋友玩得,他們很單純、可愛。」Ezra邊說邊搖著Henry的手,只是簡單的動作就逗得Henry笑了出來,「他們怎麼會突然來片場?」

   「James發燒,想要看我。」Colin低眸看著James腳上的鞋子,發現上頭的鞋帶鬆了,拆開鬆散的蝴蝶結後,重新為James綁上了個好的蝴蝶結。 

   「那最近不就很忙?趕拍電影的同時,還得顧兩個小傢伙?」Ezra看向Colin。 

   「是還好,他們很乖的……只是沒什麼私人時間就是,連滑手機都有困難,畢竟孩子不舒服時……總是有那麼點……脾氣。」Colin將脾氣說得很小聲,說完還挑眉看了眼James。 

          Ezra聽了Colin的話後,不好意思地咬著唇瓣。  

   原來不是不打電話,是忙到沒時間嗎?Ezra這幾天的鬱悶瞬間釋懷了。

   他突然覺得自己想太多,有點愚蠢,Colin並不像自己是單身,Colin有自己的家庭,當然不比他來得自由,照顧孩子都來不及了,哪像他還有時間去想東想西。 

  「Mr. Farrell!」工作人員突然喊了一聲,就走過來。

   「怎麼了?」Colin站了起身,拍了拍西裝褲上的灰塵。

   「可能得麻煩你回去補個鏡頭。」 

          Colin點頭表示明白,他舌頭頂了頂口腔內壁,看向Ezra,「我……」 

          Ezra馬上理解Colin想說什麼,他笑笑的說,「Mr. Farrell,我幫你看著James和Henry吧,你去補鏡頭。」 

   「不好意思,保母……剛好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不會的,小事情,快去拍吧。」 

   「謝謝你。」Colin說完,便拿走掛在一旁Graves的大衣,邊穿著大衣、邊走向劇組。 

          Ezra在Colin的背影走遠後,輕輕地搖著Henry的手,目光看向James。 

   他用誇張的口吻,滑稽的表情,對著兩個孩子說,「好了,現在我們要玩什麼呢?還是我來說個故事,給你們聽呢?我可是很會說故事的。」

 

To be continue


评论(1)
热度(21)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