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SH]福華,Dancing can't all three.

BBC Sherlock衍生同人創作

第三季劇透有。

 ※

   「shut up!」Sherlock在吼完這句後,才想起這僅剩儀器運作聲音的房間,只剩他一人。

    只剩他一人的221B。

   明明就只剩一個人,思緒還是被干擾了,那未來他該怎麼辦?他必須學會習慣,以前沒有John的日子,他和Mr.Skull不是也好好的嗎?

    Sherlock雙手抹了臉幾把,看著被他貼滿便條紙的牆壁。

    從那天開始就沒有人在他旁邊聽他演繹,然後提出一堆顯而易見的意見,或者在他解說完數個可以用Boring和Dull形容的案子後,用著略高亢的語調說出「Wow amazing!」,隨後露出 你真是個天才 的表情。

    儘管這些對Sherlock來說,從不重要,但直到失去後他才知道他多麼想念那有著泰迪熊般笑容的男人跟他生活的日子。

     眼尾餘光看到桌上堆積的一堆資料,他走了過去,將那疊紙拿起來閱讀,他很難得分心在辦案,但紙上的東西比起一堆Dull的案子來更吸引他。

    最上頭的紙張是被他遺棄的樂譜,那是本來要給John的,但最後被他放置一旁,重新寫了份。

    看著在五線譜上隨著音階起伏跳動的音符,他想起了離開婚宴前John, Mary 和他的對話。

    三個人的舞怎麼跳?第一次大偵探Sherlock Holmes遇到了難題。

    他的思維跳很快,但沒有John說出口的話還快。

    「We can’tall three dance, there are limits.」John面向Mary說著這句話的同時,眼尾餘光看著Sherlock。

    Sherlock沒想過自己會有那麼一天覺得言語傷人過,John的這句話,不管翻成怎樣的語言都懂,但此刻他覺得英文似乎不是那麼的容易懂。

    Sherlock牽起嘴角的肌肉,朝著John和Mary微笑,放他們兩人去跳舞,從Mary不斷回頭看他,不……根本不需要這動作Sherlock就知道這女人多麼擔心放他一人在這。

    Mary也許不是最好的女人,但她是最適合John的女人。

    思緒回到221B,Sherlock深吸了口氣,輕輕吹調樂譜上的粉塵,畢竟他有段時間沒整理房子了,長灰塵是一定的。他將這份被他遺棄的樂譜放在譜架上,他拿起小提琴,不顧外面天色是否已晚,開始奏曲。

    這是他的獨奏,再也沒人在旁邊用著嘮叨伴奏。

 

    We can’t dance to each other.

    Because we are best friend that notcouples.

 

                                            THEEND

 

 


评论
热度(3)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