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如果真的我身邊有這種任,那我還是回到plurk發文就好。
整個就是我不好,我就不給你好過的心態。
大家保護自己,抄襲者不會有好下場的。
最近因為金鐘鉉的事情難過到不能動筆,結果同人圈又發生這種事。
是多想毀掉人的精神寄託。

阿浓:

被科普了这两天那个沸沸扬扬的xx先生的事情,好吓人啊。。。也心疼那位文手。只想说抄袭狗果然人品是真有问题,不然干不出这种事。。。担心的看了看圣诞节贺文,4w字没有一点车的影子,忽然放心(不)。不过以后开车会很小心吧。。。还好我本来也不怎么开车,hhhh。就是,以后大家产粮也注意保护自己,以我自己的经验来说,遇见抄袭狗也就,嗯,怎么说呢,尽量别被反咬了。。。再有就是开车还是尽量私底下,或者就不开了?哎,本来最近就很累,如果连粮都没有了那还有什么精神支柱呀呀呀(*`Ω´*)v

评论
热度(89)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