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米英,失態。

CP:米英

    將每天的行程規劃好,按部就班做好每件事 ─ 這是亞瑟‧柯克蘭的習慣。    但規劃好的行程總是被某個突然出現在他家的大男孩打亂。 
   亞瑟那對濃眉像毛毛蟲一樣蜷曲皺了起,瞪著坐在他家客廳的大男孩,男孩像沒感覺到後方亞瑟的瞪視,仍就一手大把大把抓著洋芋片塞進嘴巴,任食物屑亂掉。
    只是食物掉在地上,晚點再拿吸塵器吸起來就好,他忍。 
    男孩將另一手拿著的炸雞放下,拿起放在桌上的遙控器快速切換電視頻道。   
    只是剛拿過炸物的油膩手指放在遙控器上,等等拿沾有酒精的紙巾擦過就好,他忍。
  「哈哈哈!」男孩哈哈大笑,手中的遙控器鬆開,沾有油的手大力拍著沙發。
    綠眸映上染上油漬的沙發皮,他...忍不下去。
    亞瑟快步走到電視前,瘦小的身軀擋住螢幕,雙手環臂瞪著一臉無辜的大男孩。
    「亞瑟,你擋住螢幕是想降低這個節目的收視率幹嗎?難得你家有那麼有趣的節目說。」男孩說完,拿起表面不停滴著水珠的可樂喝了一大口

    「阿爾弗雷德,你現在這些行為根本完全不符紳士這兩個字。」
    「我本來就不是紳士,我是Hero。」阿爾眨了眨鏡片後的湛藍雙眸。
    「誰管你是不是Hero!你用餐禮儀到底誰教的!亂七八糟!」亞瑟聽到阿爾亂七八糟的回話,忘了自己剛剛口中所說的紳士二字,插著腰開始大吼。 
    「啊?不就是你?」
    「...」發現自己搬石頭砸自己腳的亞瑟,停下了咆嘯,一雙綠眸乾瞪阿爾。  
     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差錯?他 大/英/帝/國 所教出的國家居然變成這樣?小時候名名可愛的很,看到自己時還很高興的奔向自己,用著軟綿綿的稚嫩嗓音叫亞瑟;長大後...只有長肉長身高,一點也不可愛,還凡事都愛頂撞他...到底哪裡出了錯? 
    「亞瑟,你剛剛的行為也不符合紳士說,紳士會大吼大叫嗎?」阿爾手掌隨意的擦掉嘴邊的油漬,勾起一邊嘴角,站了起來歪頭問道。
    「哼,面對不知羞恥的傢伙難免失態。」亞瑟唇角略為牽強的勾起,他刻意抬高下巴斜眼看著站起身的阿爾。
    「這意思是如果我再更不知羞恥一點,你會更失態?」
     阿爾緩步走向亞瑟,而察覺到陰影籠罩在自己上頭的亞瑟,瑟縮了下身子,但也僅只一下。
    也許是血液裡那驕傲使然,他抬頭挺胸,頭仰的更高,看著早就比自己高的金髮大男孩。
    亞瑟柯克蘭再怎麼說眼前這傢伙還是你養大的,根本不需要感到壓力。亞瑟在心理如此告訴自己。
    「你想太多了,頂多把你趕出去就好了。」  
    「Hero我才不相信呢。」    阿爾一說完,亞瑟往旁走了一步,阿爾見狀也跟著走了一步,亞瑟又走了一步,阿爾也跟進...這樣的動作一直到亞瑟被逼到牆角,阿爾手抵著牆低頭俯視不敢正視自己的亞瑟為止。
    「走開,小鬼。」
    「才不要。」阿爾手輕扣住亞瑟的下巴,將對方的臉扳正面對自己,低下頭鼻尖頂著對方的鼻尖,「我想看你更多失態的樣子,亞瑟。」
    下秒亞瑟的唇被阿爾那油膩的嘴給堵了上。


      我想看你在我身下,更失態的模樣,亞瑟。



The end



很久以前的東西 2012吧W

评论(1)
热度(13)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