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福華,Amnesia,序

BBC Sherlock 同人創作衍生

CP:Sherlock X John

    「Thanks forGod!」

    男人剛睜開眼,響亮的聲音便在他耳邊爆開,聲音裡頭飽含驚訝、更多的是興奮,讓他感到相當不解。

    所映入眼中的估計是聲音的主人,他有著一頭相當短的金髮、一雙藍灰色的雙眼、以及……一張相當激動的表情,這讓剛清醒的男人不知道怎麼反應。

    「Ah......」男人正要開口詢問,對方激動的按著他的雙肩打斷了他的話。
    「你終於醒來了,Sherlock!I......」

    「Wait!Wait!Excuseme.......」他急忙打斷對方的話,不然再任由對方講下去,他心裡滿滿的疑問根本不會得到解答。

    「Sherlock?Areyou ok?」

    「I’m fine,Don’t worry.」他清楚對方有多麼擔心,因為那張激動的臉,表情變得相當著急,儘管如此,他還是得問出會讓對方更擔心的問題。

    他輕輕喉嚨,用著清冷的嗓音開口說,「根據你不斷重複著Sherlock這個名詞,我猜這是我的名字對吧?」

    對方先是一愣一愣的點頭,然後瞪大雙眼,「你問這什麼蠢問題,你不是Sherlock,整個倫敦還有誰會叫Sherlock!」

    「你的疑問我晚點再給你回答,先回答我,既然我叫Sherlock,那麼你呢?」

    「I’m John!」John先嘖了聲,舌頭頂了頂臉頰內部,才又開口,「別再耍花樣了,先是搞詐死,這次你又想玩什麼?嗯哼?」    

   「就你的話看來,我是那種很會耍小聰明的人物。」Sherlock撐起身子,在床上做了起來。

    他先扭了扭脖子,依照身體的痠痛程度,看來他躺了有好一段時間,難怪叫John的這男人會那麼擔心,他還以為是對方大驚小怪。

    「別再玩了,Sherlock。」

    「根據剛剛所有的問句,明顯地你的腦袋瓜不是拒絕承認這件事,便是不夠聰明,猜不到發生什麼事。」Sherlock微揚起下巴,順道扭扭手腕,關節間發出的喀喀聲,讓他眉毛又又皺了起。

    「What’s happened? Give me an answer.」

    John壓低的嗓音讓Sherlock瞇起了雙眼,直覺有危險的事情即將發生,他咳了聲,準備回覆對方剛剛的疑問。

    「我想我是失憶了。」

    他才剛這麼一說完,John本來壓抑的神情不再壓抑,憤怒全寫在臉上,他想開口再說些什麼,卻為時已晚。

    John緊握許久的拳頭已和他的臉頰做了相當疼痛的親密接觸。

    「What are you......」

   doing還未說出口,Sherlock又陷入剛脫離不久的黑暗。

 

To be continue


好久沒打福華了,這次想以失憶為開端,寫整個事件的過程。

评论(5)
热度(4)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