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 Hate you

    「知道嗎?以前我爸總不時拿你出來當榜樣訓我。」Tony從床上爬起,手指用力戳著Steve的胸膛。

    Steve不明白為什麼Tony突然講這個,他笑笑地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Tony,順手握住對方攻擊他胸膛的那隻手。

    「我是說真的,他說得我那陣子討厭所有叫Steve的傢伙。」Tony皺著眉說。

    明明他說的是實話,為什麼Steve卻不當做一回事的模樣?

    「你這是遷怒,Tony。」Steve挑眉看著一臉不滿他反應的Tony。

    「又如何?」

    Tony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畢竟他只是討厭而已,又沒有對人怎樣。

    「Okay, 繼續說吧,你不是還沒說完?」Steve覺得好笑地聳聳肩。

    「誰知道當我真的遇上那充滿我小時候記憶,討人厭的傢伙時……」Tony故意頓了一下,瞪向自己身下笑得牙齒都露出的Steve。

    「怎?」Steve鬆開牽制住Tony的手,攬上對方的腰。

    「誰知道我現在卻和那討人厭的傢伙,每夜躺在同一張床上。」手指得到自由的Tony,又用力戳了一下Steve的胸膛。

    Steve一臉無奈地揉了揉自己的胸。

    「不知道我爸如果還在,看到他兒子和朋友這樣,會如何?」Tony低下頭,有些自嘲的說,「不知道會先找你麻煩,還是找我麻煩……應該是找我麻煩,畢竟你在他心裡很特別。」

    「不會,他不會找我們任何人的麻煩的。」

    Steve的手掌來回撫摸著Tony的背,安撫對方的情緒。

    如果Howard還在,他不可能讓自己陷入Tony的魅力中……不可能嗎?Steve想到最後,突然有那麼點不確定。

    畢竟感覺是很難說的。

    「那你現在還討厭那每夜和你躺在同張床上的Steve嗎?」Steve問。

    Tony抬起頭看到Steve那雙湛藍眼睛裡,帶有自信地瞧著自己。

    他撇撇嘴,挑起單邊眉,念頭一轉後,雙手攬上Steve的脖子,臉極微貼近Steve的臉,鼻尖輕輕蹭著對方的鼻尖。

    「你說呢?Uncle Rogers.」他一字一語略帶挑釁的輕聲說著。

    「Enough, Tony!」

    

The end


突然想來點糖 (ㄍ

评论
热度(21)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