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保育組 ]20161213隨筆

CP:Newt X Credence

深夜裡,Newt在書桌前寫著今天觀察奇獸們的新發現。
他看著已經密密麻麻的羊皮紙,手中的羽毛筆上頭的羽毛搔著頭,思考著要用怎樣的詞語,才可以精準的描述出習性。
突然地一聲痛苦的低吼,打斷了他的思緒。

Credence?
他放下手中的羽毛筆,看了眼天花板,抽起椅背上的長袍,隨意披上便衝上樓

「Credence?我可以進去嗎?」Newt在房門口,禮貌性地詢問。

Credence沒有回應,可裡頭傳來的啜泣聲,讓Newt管不了那麼多,直接開起房門。
房間內並沒有一絲燈光,Newt掏出魔杖,輕輕地唸了聲「路摸思」,讓黑暗的空間稍微亮了些。
他看著縮在床角的Credence將臉整個埋在雙腿間,身子不斷顫抖著,發出嗚噎聲。
「Credence, Are you okay?」 Newt微微彎下腰,小心翼翼地走向少年。

Credence微微抬起頭,哭得發紅的雙眼看著Newt,他用著顫抖的嗓音說,「Sir...」
Newt坐在床邊,對著Credence微笑,「怎麼了?方便告訴我嗎?」

Credence抿起唇,沒有說話,應該說他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只是夢起以前,雖然過去有著痛苦,可他相信他的母親對他還是有愛的,所以他都可以忍受,可當夢到到養母對他說『I'mnot your mom.』
他內心的信任崩壞了,然後在夢中他再一次殺死了她。

他驚醒後看著這陌生的環境,只想大哭大吼,去宣洩自己的不滿和痛苦。
他怕將這些告訴收留他的Newt,對方會覺得他可怕,不願意再接納自己。

Newt看到Credence的反應,清楚要Credence對自己敞開心房,還需要一段時間。
所以他指示緊緊是張開雙臂,朝著Credence揚起唇角,Credence一看到Newt的動作,直接撲進了對方的懷裡,揪著對方的衣袍小聲的哭泣。

「Credence, don'tworry....」Newt輕輕地撫摸Credence的頭髮,呢喃著,「No one can hurt you now」


The end

评论(2)
热度(33)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