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場次心得20140323



在著好裝後,遇到一群很恐怖的小朋友團,喊著我出的角色名字,我不認識他們  他們卻伸出手好像要抓我一樣,激動的樣子無論是廚、高興或者怎樣,都讓我很慌恐。

我才剛朋友分開,想要分別去找各自的朋友卻遇到這種鳥事,非常的生氣。

因為他們讓我跌倒了。

穿著16公分的鞋子摔下去,腳扭上、手臂微微擦傷,回家脫掉襪子才知道我連指甲都翻開了。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對著陌生人做出這種行為?為什麼對陌生人基本的禮儀都沒有?

要聊作品,其實我都很OKAY的,但請不要激動或者做出可能會傷害我的行為,即使只是間接。

我很慌恐、我很害怕,但這告訴我 以後還是場次出輕便的角色就好。

不然我怕我下次會忍不住罵人。

我不是說我脾氣有多好,但是我真得一直都崇尚以和為貴,在遇到同好前,基本禮貌請保持。

评论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