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EXO / 燦開]좋아해요 (喜歡你) 03

※ EXO 三次元同人衍生

CP: 朴燦烈 X 金鍾仁

前面的部分:這裡

    「你在幹什麼?」吳世勳邊看電視,邊抬起腳輕輕的踢了幾下躺在另一端沙發上的金鍾仁。

    金鍾仁出去吃個飯回來後,就一附沮喪的模樣,接著就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還不時發出煩躁的嗚噎聲,這讓吳世勳不得不將注意力從電視移開,分一點給金鍾仁。

    「想事情……」金鍾仁將整張臉埋在枕頭裡,含糊不清的回應吳世勳。

    「想什麼事情?」

    「你不懂。」

    「那你想說得時後,再說到我懂。」吳世勳分心看了金鍾仁一眼,注意力又移回電視上。

    「世勳啊……」金鍾仁的臉從枕頭中抬起,他抿了抿唇看著吳世勳。

    「怎?現在想說了嗎?」吳世勳看金鍾仁一臉苦腦的樣子,決定放棄電視,好好的將注意力放在這大他沒多少的小哥哥身上。

    「怎麼辦……」

    「你說了我才知道該怎麼辦啊。」吳世勳雙腳盤坐到沙發上。

    「燦烈哥剛剛跟我說……」金鍾仁說到一半停了住,不知道該怎麼講才比較委婉,或者說該舉個例子才是。

    「燦烈哥跟你說了什麼?」吳世勳挑了挑眉看著金鍾仁。

    「他說他喜歡我。」金鍾仁沒想那麼多,一聽到問句便自然的回應吳世勳,等到反應過來自己說了什麼時,已經來不及了。

     他慌亂的一直說不是不是,著急的解釋,「燦烈歌的意思不是那種喜歡,他只是心情不好,我卻聽到這句話誤會了他的意思!我覺得我……」

    相較於金鍾仁的激烈反應,吳世勳倒是很淡定的吃了幾片洋芋片後,才開口說,「你沒有誤會啊,燦烈哥確實是那個意思。」

    「你胡說什麼?」

    金鍾仁嚇到拿自己手中的抱枕丟吳世勳,吳世勳輕易的接下攻擊自己的抱枕,他抱在懷裡,眨著雙眼看著金鍾仁,「所以你要給燦烈哥怎樣的回應呢?」

    一切狀況出乎金鍾仁的預料之外,讓他張著口,遲遲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語,只能愣愣地看著吳世勳。

    「記得要快點給燦烈哥正確的答案,拖越久受傷的不只有燦烈哥,你自己也會受傷。」

    「我……」

    男人和男人之間能有什麼正確的答案?雖然金鍾仁這麼想,但仍難過了起來,他覺得他的鼻子好酸、好酸。

    吳世勳大概猜出金鍾仁心中的矛盾,他下了沙發,走到金鍾仁身旁,他輕輕地拍了拍金鍾仁的肩膀。

    「我沒有什麼實際的經驗,但是就像書上說的……當你有問題的時候,除了家人以外,閉上眼,第一個出現在你眼前的人是誰……也許就是答案了吧,鍾仁。」


TBC.

评论
热度(12)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