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Colezra]White Noise,01 下收

RPS

CP:Colin X Ezra



   演員在工作與生活之間,總是需要多次的磨合,才得以找到平衡點。

    如果談了戀愛,對方並不是圈內人時,會被不諒解沒時間陪伴,甚至一點緋聞就鬧得不愉快,但這不代表和圈內人在一起便沒問題,當兩人同時在不同國家拍攝時,長期的分離也會讓感情變淡,走向分手。

    當然如果最後幸運的走入了家庭,那麼調配時間陪伴孩子更是考驗自己的智慧了。

    Colin剛好的有了家庭,即使他家並沒有母親這角色,僅有兩個可愛的兒子,而現在交往的對像也是圈內人,而他的伴侶最近因為拍攝了幾部商業大片大紅了起來,加上平常的樂團練習,根本難以湊出時間陪伴他。

    Colin躺在床上,在黑漆漆的空蕩房間,看著泛著白光的手機螢幕,想到剛剛Henry的問題,便煩躁地扒了扒頭髮。

    Henry在睡覺前抓著他的手,有些緊張的問,「Daddy,Ezra 為什麼那麼久沒來?」Henry並沒有給他回答的時間,顫著嗓音,小聲的問,「是不是你們......分手了?」Henry將半張臉藏在被子中,小心翼翼地看著Colin。

    Colin想到剛剛自己小兒子用分手一詞這件事,他感到相當震驚。

    每次工作離家,再次回家後,Henry總是令他大吃一驚。

    像是前陣子的美國總統大選,Henry與同年齡層的孩童不一樣,相當的關心這件事,甚至問了他的想法,讓他確切的感受到孩子每天都在長大這件事。

    手中的手機進入了待機模式,螢幕變成黑色的,他沒有要打開的意思,反而丟至一旁空蕩的床。

    他臉枕著手臂,側著身子看著一旁已經大半個月沒人躺的床。

    或許他們兩個當初不該在一起的,撇除時間搭不起來的問題,還年輕的Ezra其實有更多好的可以選擇,現在卻被他綁住浪費了Ezra的一部分青春,這對Ezra來說很不公平。

    可人類總是自私地,在面對自己也有感覺的人這種情況下,頭腦清楚下想過的問題,一秒也會被衝上頭地情感給屏蔽。

    這些問題是早就知道會出現的,只是彼此忙碌的行程,加上見面的機會變少,讓他重新審視了問題。

    靜置的手機黑色螢幕此時亮了起,來電顯示讓Colin知道是Ezra打來的。

    這讓Colin皺了皺眉,先看了看螢幕上頭的時間,現在是晚上11點多,他加了七小時,知道身在英國拍戲的Ezra那邊約早上六點多後,他才接起手機。

    他手指捲著被子的一角,低著嗓音說,「早安。」

    電話另一端帶有笑意的嗓音說,「晚安。」

 

TBC.

Why 叫White Noise

1. EXO的歌,我想要我COLEZRA都是EXO的歌(靠
2. 剛好歌詞我喜
3. 手機是現在人的溝通主要工具(不論距離) 
訊號不穩時,只要雜訊的聲音是有頻率的,也可以讓人安心放鬆(?) 我覺得COLEZRA就是很鬧又彼此讓人很安心 
我不會說我的感覺 怎麼辦(爆

评论
热度(15)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