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奇異鐵]隨筆20180509

上禮拜打的,不知道怎麼取名 TT

AVG3劇透有

CP:奇異鐵



   整裡房間這種事從不需要Tony自己動手。

    他只需要顧好自己的實驗室,以及告知衣服分類的位置、書籍如何歸類,其他換床單、掃地、擦灰塵等等雜事,從不需要他費心自然會有人做好。

    Tony步覺得這樣的生活習慣有什麼問題,但某位老是從至聖所跑過來的秘術大師卻相當看不慣。

    「你洋芋片還有要吃?」Strange拿起桌上拆開吃到一半的樂事,皺起眉頭不是很認同的看向Tony。

    窩在沙發上的Tony抱著一桶冰淇淋,湯匙一口一口的往自己嘴裡送,故意邊含冰邊模糊不清的回答,「當然要,不然我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封口,然後再打開?」

    Strange受不了的拿起封口夾把樂事的開口封好,微微挑起單邊眉,對著眼前這有很多知識,卻缺少一些常識的億萬富翁解釋,「你不封口會引來螞蟻,也會讓洋芋片受空氣影響而變質軟化,先不談口感以及美味的問題,食物已經不新鮮了,會引來細菌的滋生,所以封口是必要的。」

    Tony低下頭又挖了口冰淇淋送進嘴裡,然後偷偷地翻了個白眼,才抬起頭回給Strange一抹假笑,「反正你封好了,什麼螞蟻、細菌都不會出現了,問題完美的解決了。」

    至於人類和細菌本來就是共生的這種話他選擇不說出,不然等Strange用更多專業術語頂回來,回不了嘴的他只是讓自己難看。

    Strange將斗篷脫了下,斗篷自己飛到一旁的衣帽架和洗衣籃,它微微低了下頭看到籃子裡的衣服,趕緊示意Strange過來。

    Tony看到後將手中的冰淇淋放到桌上,趕緊站起來走過去。

    「Hey,你連我衣服都要管了嗎?我自認我衣服品味還不賴好嗎?至少不像你跟宗教詐騙師一樣,穿著奇怪的斗篷,動不動就扯到自然命運定律那些。」Tony邊說邊瞪著斗篷。

    他知道Strange不可能因為他穿搭品味而唸他,他只是在轉移話題,但顯然Strange並不受他言語的影響。

    Strange回頭看了Tony一眼,撈起籃子中的衣服和褲子,眉頭又皺了起。

    「Tony,你不知道脫衣服時要翻同一面?你這習慣得改掉。」

    Tony撇撇嘴,雙手環臂,微微揚起下顎,有些不耐的說,「既然你看不慣,你可以用你的魔法幫我翻好啊,Wizard.」

    他搶走Strange手中的衣褲。

    少了個像長輩一樣的Steve  Rogers,生活卻多了個有潔癖的Stephen Strange。

    是以前常待外科手術病房的習慣,讓Strange有某些程度上的潔癖嗎?

    「你脫衣服時可以順便翻,我想這並不是什麼難事,Tony.」Strange揚起唇角假笑了下,低頭看到衣服籃中的衣服,又搖了搖頭。

    Tony半瞇起眼,將手中的衣褲扔到地上,他揪住Strange的衣領,深褐色的漂亮雙眼對上Strange那雙藍綠的迷人眼睛。

    兩人對看了許久,Tony吻上了Strange的唇,避免對方的嘴吐出更多的碎唸。

    彼此的鬍子磨蹭對方的肌膚,Tony的舌刷過Strange的唇瓣,描繪對方的唇紋,在他還來不及反應時,Strange的舌頭纏住了他的舌頭,同時探進了他口中,彼此的唾液就這樣混雜一塊。

    一切都亂了調,但Tony並不討厭,甚至覺得繼續下去也沒差,反正自己的慾望獲得解脫,同時又能讓Strange閉嘴,根本一舉兩得。

    兩人的吻在快不能呼吸時,才稍稍分了開,彼此的距離卻仍近得可以感覺到對方噴灑在自己臉上的鼻息。

    Tony的舌頭再次刷過Strange的唇瓣,染有慾望的嘶啞嗓音說......

    「你可以脫我衣服時,順便翻好,一切就都完美解決了, Stephen.」

 

                     The end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