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1006高綠日]光與影。

CP:高尾X綠間


很久沒寫,怕OOC





  「小真,我夠資格做你的影子了吧?」在某次練習後,高尾和綠間的配合度之高,難得的連宮地都開口稱讚,高尾高興的墊起腳尖,困難地勾搭著綠間的肩。

    綠間張開口本來要說些什麼,想了想又閉上嘴,沒有回應高尾,任由高尾用著搞笑的搭肩姿勢,慢步走回休息室。

    這短短的路程,他並沒有仔細聽高尾嘰嘰喳喳的在他耳邊說些什麼,他沉溺在自己的思緒中。

    影子?他搞不懂高尾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大家說到秀德的光與影,想到的都是綠間和高尾,但對綠間來說卻不是這樣,他認為秀德只有光,沒有影。

    高尾這樣像太陽的傢伙,怎麼可能是影?

    綠間對光與影這說法不以為然,可是卻從不多作說明,對他來說自己懂就好,外界怎麼傳並不影響他。

    他打開櫃子,拿出乾淨的毛巾要擦臉時,發現毛巾另一端被高尾抓住,才想到高尾跟著自己走進來。

    「高尾......」綠間皺起眉。

   「小真,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噢。」高尾一手搭著綠間的肩膀,另一隻手扯著綠間手中的毛巾,仰起頭,臉逼近對方,輕柔的說著。

    綠間已經習慣高尾喜歡對他惡作劇,可是此時的高尾的和平常不太一樣,讓他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快回答噢,再給小真10秒的時間,超過一秒親一下噢。」高尾似真似假的說。

    「這已經超過平常惡作劇的範圍了!」綠間口氣平穩的說著,但他知道自己有多麼緊張。

    「誰說是惡作劇的,我可是很認真的。」

    綠間瞇起眼,推開高尾靠進自己的臉,才緩緩開口,「我只說這麼一次……我們是夥伴。」他扯走高尾手中的毛巾,不很自在地拿下自己的眼鏡,邊擦著眼鏡邊說,「至於影子什麼的,外面怎麼說都跟我無關,對我來說我們就是夥伴。」

    有好一段時間,綠間一直擦著自己的眼鏡,高尾一直盯著綠間的側臉,兩人誰都沒開口,一直到休息室的門被打了開,宮地的聲音劃破了這道沉默。

    「別以為誇獎你們一下,就可以偷懶啊!再給你們五分鐘,再不出來,木村的小貨車就出動了!」宮地說完,碰一聲的關上休息室的門。

    綠間停下了擦眼鏡的動作,帶上擦拭乾淨的眼鏡,對高尾說,「該走了。」

    他拿著毛巾擦著脖子,走向門,手握上門把,準備壓下去打開門的那剎那,被高尾的話制止了接下來的動作。

    「可是我不想要我們只是夥伴,那怎麼辦呢?小真。」

    「所以我就說你還是不行啊。」綠間不用轉身,都可以想像的出來高尾是用怎樣的表情等待他的回答,壓下門把,打開了門,壓低嗓音,輕輕的說......

「不要就不要,那麼簡單的問題不需要我回答吧,笨蛋。」

 

The end

 

1031006 高綠日快樂,致我深愛的兩位。


我覺得我太久沒打,真的是給他OOC到底  


评论
热度(9)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