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Stony]Stay away from you ,序。

美隊三 劇透有

配對:Steve X Tony



    「當美國人所信仰的精神指標,為這世界帶來了威脅……」
    Ross停頓了下,環看了參予國務會議的官員們,最後目光定在坐在稍遠距離的Tony身上,他嘴角微微揚起。

    「Mr. Stark,你會怎麼做呢?」Ross問的同時,手指在桌上敲打著節拍。

    「那麼你希望我怎麼做呢?」Tony回以一抹不甚真誠的微笑。

    Tony一說完話,會議室沒有人敢發出半點聲響,僵凝的氣氛仍在持續,而身為主角的兩人卻沒有人願意先打破。
Ross看著Tony不說話,而Tony戴上了放在胸前口袋的墨鏡,阻擋Ross的視線,沒將對方當一回事。

    兩人僵持了一段時間後,Ross知道在這樣下去也沒什麼結果,只好皺起了眉頭,淡淡的說了聲散會,Tony笑笑的說了聲「Good bye, Sir」便直接起身,走出會議室。

    一走出會議室的Tony,直接走向電梯口,無視周遭官員們看他的眼神,反正看他的那些人裡頭不乏有將他當麻煩的眼神,無視也只是剛好而已。

    他半瞇起雙眼看著電梯發亮的向下按鈕,想著剛剛Ross所說的尖銳話題

    為這世界帶來威脅的不是Captain America和Winter Soldier,而是人類自己本身因仇恨需要建立出一個標靶罷了。

    叮咚一聲,電梯剛好抵達Tony所在的樓層,Tony踏進電梯內,獨自一人下樓。

    他們救了這世界大部分的人,而被犧牲的少部分人,卻是恨著他們的。
    像是Zemo。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18)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