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EXO/包橙]日常生活 20161216 隨筆。(完)

EXO 同人衍生,不喜三次元~請迴避。


CP:金珉錫X金鍾大

  Xiumin X Chen



    「哥,要我幫你洗碗嗎?」金鍾大站在金珉錫後方,看著對方洗著成員們吃完的碗盤。

    其實照常理來說,金珉錫是成員之中最年長的,有絕對的優勢可以不用這樣幫他們這些弟弟做東做西,可是他總是自己默默的撿起來做。

    「我自己洗比較安心,對了……鍾大……」金珉錫轉頭看向他身後的金鍾大。

    「怎麼了?珉錫哥?」金鍾大半瞇著笑眼看著金珉錫。

    「幫我個忙吧,拿個抹布擦一下桌子。」

    「擦桌子就擦桌子,哥怎不一次說完。」金鍾大輕聲笑了出來。

    他拿了架上擺的抹布,跟金珉錫借位置洗抹布。

    宿舍廚房的空間並不大,兩個大男人擠在洗碗槽前,不可能不碰到對方。

    金鍾大搓抹布,手肘不小心碰到金珉錫的腹部,他尷尬的道歉,「哥,不好意思……你知道的,空間並不大。」

    金珉錫眨著那雙漂亮眼睛,看著金鍾大,覺得對方實在太過見外。

    「這沒什麼,快點洗完去擦一擦吧。」

    「嗯……」金鍾大低頭,小心翼翼地洗著手中的抹布,深怕自己動作一大又撞到一旁的金珉錫。

    「鍾大呀,你慢慢來就好了,反正碗不會跑掉。」金珉錫挑起單邊眉,看著金鍾大的動作,可不覺得這樣小幅度的搓洗抹布,會洗的多快。

    金珉錫一說完,便放下手中的洗碗海綿,從金鍾大手中拿走抹布。

    「這我來就好了,總不能什麼都哥做。」

    「怎麼會什麼都我做?你等等不就要幫我擦桌子了?」金珉錫笑笑地擠乾了抹布,遞到金鍾大的手中。

    兩人過於靠近的距離,使得金鍾大聞到金珉錫身上好聞的肥皂香,這才知道對方在用餐前早先去沖了澡。

    真不愧是珉錫哥啊……

    既溫柔、又會做飯、會做家事、又愛乾淨……這樣的珉錫哥,嫁給他的人肯定幸福萬分。

    「那鍾大要不要嫁給我,肯定幸福萬分的喔。」金珉錫滿是笑意的回應,讓金鍾大愣了住,這才發現自己不自覺地將心裡所想的說出口。

    口才一向流利的金鍾大,面對這種脫序的情況,只能結巴的解釋,「不……哥……我不是那意思。」

    「如果鍾大嫁給我的話,可是會幸福萬分的,真的不要嗎?」金珉錫眨了又眨他那雙貓眼,直視著快被自己話給逼死的金鍾大。

    這……到底要怎麼回啊?金鍾大僵著笑容,思考要怎麼回應這哥的胡言亂語。

    就在金鍾大打算不做任何回應,直接搶離開去擦桌子時,他身後傳來了聲音。

    「你們在做什麼?需要我幫忙嗎?」金俊勉站在廚房門口疑惑的問。

    是今天的碗盤特別多嗎?不然怎麼洗那麼久了,還沒出來?

    「沒事。」金珉錫笑笑地應聲後,看了眼金鍾大,「快去擦桌子吧,鍾大。」

    「哦……好的,我這就去。」金鍾大轉身,便側身閃過擋在廚房門口的金俊勉,準備去擦桌子。

    金珉錫沒有理會金俊勉,他邊小聲哼著歌,邊洗著碗。

    「哥……看起來心情很好呢,是發生了什麼事嗎?」金俊勉小聲地詢問。

    金珉錫勾起唇邊的笑,這麼回應。

    「是發生了好事,但沒打算告訴你。」

 

TND END

 

    

 

 

 

黑籃火神都可以洗個晚洗好幾個禮拜,我才多洗抹布洗幾分鐘,應該可以吧!(瘋了


评论(9)
热度(39)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