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EXO/鹿包]No other 01.

CP   :鹿晗X金珉錫

    鹿晗看著盤腿坐在地板上玩手機的金珉錫,他伸手按摩著對方的後頸,很習慣給鹿晗這麼服侍的金珉錫笑笑地看了眼鹿晗後,便收回視線,繼續看Youtube上的影片。  

    「珉錫……我有話想對你說……」鹿晗抿了抿唇,小聲的開口。 

    金珉錫聽到鹿晗的聲音放下手機,轉頭看向鹿晗。 

     一向有話直說的鹿晗今天卻有點退怯,這讓金珉錫察覺不對,他放下手機,轉頭看向對方,「嗯?」 

    鹿晗移開視線,抿著唇不發一語,似乎還不曉得要怎麼開口比較好。 

    金珉錫拿開了鹿晗放在他後頸上的手,輕輕地拍了下對方的大腿,「有話就說吧,我不會怎樣的。」 

    他有不好的預感,鹿晗說的話絕對不會是他想要聽的,但不能一直僵著什麼都不說,畢竟不說只會更麻煩,遇到了問題就是要說出來一起解決。 

    鹿晗鼓了鼓臉頰,最後深吸了口氣,頭轉了回來,正視金珉錫的雙眼,「我要和公司解約了,珉錫。」 

 

    # 

 

    結果鹿晗連給一起解決問題的機會都沒有給他。 

    躺在床上的金珉錫怎麼數著羊都睡不著,他腦中都是鹿晗的話。 

    他想鹿晗應該很訝異為什麼他那麼冷靜吧,至少要一拳揍向鹿晗的肚子才是,他當下確實也有這樣的衝動,可是他卻沒有這樣做。 

    「跟他們講了嗎?」他握緊拳頭,問著又開始閃避眼神的鹿晗。 

    「講了。」 

    所以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金珉錫的舌尖頂了頂嘴,並沒有將這句問出口。 

    他看著鹿晗一臉疲憊的模樣,拍了拍鹿晗的肩,他忍住了快湧出眼眶的淚,像個男人一樣拍了拍鹿晗的肩。 

    「那你回中國……記得保持聯絡。」 

     最後他只說得出這句話。 

    金珉錫將整個頭矇在棉被中,死咬著下脣。 

    當下那麼氣還是冷靜了下來,這已經跟是不是身為團隊的大哥而該有的理智無關了,而是他潛意識早有預感鹿晗也會離開了吧。 

    每次鹿晗從中國回來韓國後,身材總是更加消瘦、雙頰的凹陷更明顯、雙眼長期工作配帶隱形眼鏡也犯著血絲。 

    每當看到這樣的鹿晗他總叫對方多休息,鹿晗只是苦著笑說好,但他忘了這聲好的悲後有多麼多的無奈,畢竟公司安排緊湊行程,鹿晗只能接受不能拒絕。 

    在那時他就有預感了吧…… 

    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 

 

    金鍾大察覺到金珉錫沒跟上,轉頭看到對方站在後方不遠處,張著嘴發呆,他往回走回去。 

    「珉錫哥,怎了?」 

    「沒,沒事……」金珉錫搖搖頭。 

    金鍾大看了眼剛剛金珉錫對著發呆的電視牆,先撇開裡頭的中國字自己根本不認得,明星也都是不認識的,這有什麼好看的? 

    可金珉錫一附不想說的模樣,他也不好意思追問。 

    「珉錫哥,得快點,車在外頭等了。」 

    「嗯。」 

    金珉錫跟金鍾大並肩一起走像保母車,金珉錫邊走邊想著剛剛電視牆上的遇告畫面。 

    拍了新電影怎沒說呢?他微微嘟著嘴無聲碎念著。 

    「哥,說啥?」眼尖的金鍾大看到金珉錫的嘴巴在動。 

    「我想吃海底撈。」 

    一大早?金鍾大瞪大眼看著身旁的團隊大哥。 

    金珉錫當然看到了金鍾大一臉看怪物的眼神看著自己,馬上出聲解釋,「我是說演出完後。」 

     穿過了群群人牆,他們上了車,一上車後,金珉錫帶上了耳機,滑開手機,傳了封簡訊。 

    『我到北京了。』

TBC. 


评论
热度(13)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