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奇異鐵]Time is ticking,03。

CP:Stephen Strange X Tony Stark


前面: 01   02



  「一定得要有人留守?」Tony在至聖所的門關上後,疑惑的看向Strange。

    Strange微微皺起眉,看著對街行走的行人,抿了抿唇才含糊的回答,「嗯......大多時一定要有人留守。」

    那是大多時候,很多時候他也是會和Wong一起出門,但這個並不重要,Tony應該也沒興趣知道。

    「那等等帶個鮪魚三明治給Wong就好了?」Tony邊問邊走到停在前方的奧迪駕駛座旁,解開車鎖,扯了扯唇角看著Strange,示意對方上車。

    「嗯,這樣就夠了。」Strange依舊講得很含糊。

    他走上前準備打開車門,發現Tony還沒有上車,他微微挑起眉毛,手搭在車頂上,隔著車看著對方,「Stark,你不上車是想要我開車?」

    自從車禍後,他已經有好久沒有碰到方向盤了,即使現在有秘術讓他的手不像一開始時很多動作上都會有困難,開車不會有問題,但有了秘術可以傳送到各處,他根本不用碰到車。

    如果不是Tony堅持要用使用的交通工具,說什麼讓他可以重新感受搭車吹風的感覺,他一定會畫了圈讓兩人直接抵達目地。

    Tony挑起單邊眉,眨了眨眼,手指著Strange,「我現在才發現你學我穿著。」

    「不好意思,你再說一次......我學你什麼?」Strange作勢假裝挖挖耳朵。

    「你學我穿藏青色的衣服、藏青色的外套。」

    Strange皺起眉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和外套,再抬頭看了看Tony身上的穿著,他撇開視線,低下頭微微勾起唇角,「這只是巧合,別這麼幼稚,Stark.」

    他一邊說一邊開啟車門坐進副駕駛座。

    Tony打開車門,彎下腰看向Strange,「Hey,問題是我今天得跟你一起在外面待一整天,等等別人誤會我們。」

    Strange不懂Tony在想什麼。

    是不喜歡兩人穿一樣的顏色嗎?好吧,自負的傢伙總是不喜歡有人跟自己一樣,他以前也總是要某位醫生不要學他買的同個牌子的手錶、同牌子的鞋子。

    Strange想到這點,本來微揚的唇角已經抿成一直線。

    但他並不認為Tony會無聊到跟他討論這種浪費時間的問題,畢竟藏青色這顏色也不是只有他會穿,所以Tony特別針對這點應該有其他的原因。

    「你不喜歡?」Strange看著Tony坐進駕駛座。

    Tony眨了眨眼,看著Strange,疑惑的重覆對方的問句,「不喜歡?」他繫上安全帶,單手握上方向盤,腳踩下油門。

    他目光直視前方,勾起單邊唇角,完全沒有任何不好意思的對Strange說,「我只是想說你跟我穿一樣的顏色代表你很有品味,Strange.」

 

TBC.


评论(2)
热度(31)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