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stony) Don't wanna fall in love.05

cp:stony,盾鐵

時間設定在AVG2 後

前面: 01  02 03   04

 



    落地窗外午後的太陽映在雪地上更顯得刺眼。

    站在窗邊的Steve收回了視線,目光看向牆上的短針指向三的時鐘,看到時間後他的眉毛皺了起。

    Tony為什麼還不回家?難道因為昨天他傻住,沒有立即給予回應,讓Tony不想回家?

    不,是他搞錯了。Steve搖著頭,否定自己的想法,在窗邊來回走動。

    他緊閉起雙眼,深吸了口氣才睜開。這裡並不是Tony的家,是因為大家聚在一起,才讓他有家的錯覺,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復仇者基地充其量不過是宿舍。

    Steve嘆了聲息,聲音雖然不大,但仍讓在客廳做著自己事情的復仇者們停下了動作,目光看向他。

    Natasha闔上了看沒幾頁的雜誌,站了起來,挑起單邊眉,緩步走向Steve。

    她手搭在Steve肩膀,站在Steve面前,壓低嗓音說,「你這樣讓很多人都很擔心。」

    Steve將Natasha的手拉了下來,朝對方搖搖頭,「不,我沒什麼好擔心的。」

    「Tony一整天不見人影,你一整天沒精神,其他人以為你和Tony吵架,當然會擔心。」

    Steve聽到Natasha的話,瞪大雙眼看向坐在沙發上的人們,略微提高音量的解釋,「不,我和Tony沒吵架,我們只是在情感這方面需要做詳細溝通。」

    「你這種說法會讓其他人誤會你們吵架。」Natasha翻了個白眼。

    Steve聳了聳肩,放棄了解釋,反正多說多錯。

    「我只是想知道Tony去哪了,他這樣不說一聲就離開很......不負責任。」

    Steve話一說出口就後悔了。

    他只是希望Tony可以出現,並沒有要指責對方的意思。

    「而你什麼答案都不準備給,就要Tony若無其事的面對你,你就很負責嗎?Rogers.」Natasha一雙綠色眼睛瞪大看著Steve。

    「我......沒這意思。」Steve垂下眼,帶有歉意的藍眸看著Natasha。

    「我知道。」

    Natasha用力的拍了下Steve的肩膀,就拉著Steve走向沙發那。

    她看了看坐在沙發上的復仇者們,彎下身將桌上的兩包洋芋片拿起,直接塞到Steve手中,「實驗室裡我想有個傢伙缺乏熱量很久了,如果你沒事,我想由你送這些東西過去給他是最適合的。」

    Steve一臉茫然的看著手中的垃圾食物,直覺的回應,「不吃正餐嗎?吃零食補充熱量這樣對身體真的不是很好。」

    「咳。」Natasha稍微用力的拍了下Steve的手臂後,她邊說邊將Steve推向門口,「你就拿去,不要想那麼多。」

    「Natasha......」Steve被推到門口後,他皺起眉,微微轉過頭低眸看著Natasha。

    「一直走,走到底後左轉,進了電梯,到實驗室的樓層,走到最底,監督裡面的那傢伙吃掉這些東西,這是你的工作,Steve。」Natasha不理會Steve,她自顧自的說。

    Steve腦袋終於轉了過來,他驚訝的問,「Tony在實驗室?」

    「他的車還在這,我想應該是待在實驗室一整天了。」Natasha微微歪頭,仰起下巴看著Steve。

    Steve愣了下,為什麼他會沒去注意Tony的車?就因為Vision的一句話誤導了自己的判斷,以為Tony不在?

    他懊惱的罵了自己太笨,才踏出第一步準備離開這去找Tony時,他又停下了腳步。

    但他見到了Tony要說什麼?

    他內心渴望見到Tony,擔心對方胡思亂想了整夜,影響了兩人之間的關係,讓兩人無法和以往一樣,但內心膽小的自己,卻又不敢去見Tony,害怕自己無法給予Tony相對的回應,讓對方受到傷害。

    Steve沉默的站在原地,皺起眉,臉上盡是掙扎的表情,讓Natasha也皺起了眉。

    「還是其實你不想去?想換人去?」Natasha微微張大眼,故作訝異的說。

    她伸出手,假裝要拿走Steve懷中的洋芋片,Steve反應極快的閃開了她的手。

    「我去。」Steve看了眼Natasha,他轉過身往實驗室的方向走去。

    Natasha看著Steve魁大的背影消失在視線內後,才轉過身對著仍坐在沙發上的復仇者們說,「沒洋芋片了,我們改吃爆米花,如何?」

 

TBC. 

评论
热度(15)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