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喻魏,Step by Step,08

CP:喻文州X魏琛

直接先從交往開始(?


前面的部份> https://yajhan.lofter.com/tag/step%C2%A0by%C2%A0step


過去與現在時間會交錯

※ 


  「怎麼了?」

    喻文州闔上手中的書本,視線看向躺在三人座沙發上的魏琛。

    用完午飯後的他們,在客廳各佔一方,好好地做自己的事情,魏琛躺著看電視、喻文州坐在單人沙發上看著書,互不干擾的情況下,喻文州不懂魏琛怎突然目光瞪向自己。

    「只是想到在蘇黎世的事。」魏琛發出嘖一聲的聲響,又瞪了喻文州一眼。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面子!魏琛只要想到自己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國家,還被眼前這小子和葉修那傢伙拐了好幾個圈子,心情又差了起來。

    他活到現在,這輩子跌的兩次跤,都跟喻文州有著關係,第一次是自己看走了眼、第二次就是自己太大意。

    「呵呵……」喻文州聽到魏琛所說的,笑了出聲。

    眼前這藍雨的第一任隊長,儘管年紀大、社會經驗豐富、說話也真性情的,可在感情這方面卻還是彆扭的像孩子一般。

    喻文州的笑聲儘管相當輕柔,但聽在魏琛耳裡卻顯得刺耳。

    他將魏琛的一切反應都看在眼裡,但他並沒有開口安撫,反而從沙發上起了身,走向三人座沙發旁蹲了下來,他的臉趴在沙發上,目光與魏琛雙眼對視。

    「喂喂喂!靠那麼近做啥!」

    魏琛般說邊爬了起,坐了起來,低頭看著喻文州。

    喻文州隨著魏琛的動作,也跟著挺起了腰身,抬頭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對方,「想近點瞧瞧魏隊的臉罷了。」

    「瞧什麼瞧?你這些天看不膩,我都膩了。」魏琛雙手環臂,大聲的吼著喻文州。

    誰叫這小子又在說些讓人難為情的話,讓他又開始不自在!兩個都是大男人的,喻文州那傢伙少說些像剛談戀愛的小夥子說的肉麻話,會死嗎?

    喻文州張手攬住魏琛的腰,頭埋在對方的腹部地方,呢喃道,「好不容易跟上你的腳步,得到你,我怎麼會看膩?」

     一步一步的努力證明自己撇開手速,技術、腦袋並不輸給聯盟的任何人,跟上了眼前那高大的背影,好不容易讓那背影的目光注視到自己,得到的卻是比以往不被看好的心情,還要更難受心情。

    藍雨在那年失去了他們的大隊長,而他心底有了個缺。

    魏琛安靜地低頭看著喻文州頭頂的髮旋,手在準備撫上對方那柔軟的髮絲前,先被喻文州接下來的動作給嚇著了。

    喻文州本環住魏琛的雙掌,往上掀開了魏琛身上的T恤,齒舌配合的在魏琛的腹部流下一個個淡紅色的印記。

    「大白天的……你做啥?」魏琛雙手摀在喻文州頭上,想制止對方的行為。

    第一次在白天和喻文州做這檔事,他可不習慣啊!而且怎說著說著,喻文州就給他來這招!

    喻文州果然停下了動作,他仰起頭,雙眼直視看著魏琛。

    「做愛啊,魏隊。」喻文州輕柔卻帶有著些戲謔的嗓音,聽在魏琛耳裡,耳根子不爭氣的犯了紅。

    到底哪時,他才可以不再著這小子的道。

 

to be continue



评论(4)
热度(15)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