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Gradence / 暗巷組]Drowning in your eyes ,06。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衍生同人

CP:Grave X Credence

前面劇情:這裡

    這是Credence第一次看到Graves脫下西裝大衣的模樣。

    Credence抿著唇,看著Graves脫下西裝大衣後,解開了幾顆襯衫領口的扣子,接著優雅地將袖口一摺一摺的,整齊的捲至手肘處。

    Graves一捲起袖子,Credence的目光便完全停留在Graves手臂上的肌肉線條。

原來Mr. Graves是有肌肉的。Credence瞪大眼,對這發現感到驚奇,甚至無法克制自己繼續往下想,幻想著Graves襯衫下是如何。

以前刻意靠近他的Graves偽裝者,在給予他獎懲時,不曾讓露出過任何的肌膚,甚至在他情不自禁地想偷偷地想要解開對方的襯衫鈕釦時,只會招來對方用著溫柔嗓音包裹的冷淡來喝止自己的動作。

    Graves將會防礙自己行動的障礙排除後,便要去執行Newt交代給他們工作,可才剛出發走沒幾步,他就發現有點不太對。

    他停下腳步,向後一看,果然Credence在原地發呆,並沒有跟上。

    「Credence?」Graves輕聲叫喚。

    「Mr. Graves……」回過神的Credence有些慌亂的回應,他沒想到會給人發現自己在發呆。

    他心虛地迴避Graves看過來的視線,深怕被對方發現自己是在偷看什麼東西,才發呆到忘記做正事。

    這樣會不會讓Mr. Graves的印象不好?Credence揪住自己的衣襬,緊張地猜測Graves的想法。

    Graves察覺到Credence的緊張,他以為Credence很興奮,結果不是嗎?

    『吼──』突然地不遠處傳來一聲奇獸的嘶吼,Graves聽到這聲,他眉毛皺了起,同時地也聯想到Credence緊張的理由。

    也許Credence應該是真的要行動了,所以緊張的情緒掩蓋過興奮的心情了吧。

    覺得自己猜測正確的Graves,他牽起唇角,輕聲的說,「走吧。」

    他朝著Credence伸出自己空蕩的右手,示意Credence跟上。

    Credence看了眼Graves的手,他睜大眼點點頭,準備要上前握住那手,跟隨對方的腳步時,他的眼尾餘光瞥見Graves隨意放在桌上的大衣。

    他指著衣服,看向Graves,「Mr.Graves……」

    「嗯?」Graves看了眼自己的衣服,不懂Credence想表達什麼。

    Credence舔了舔乾澀的唇辦,小聲的詢問,「需要我幫忙摺起來放好嗎?這樣放著……似乎會有很醜的摺痕出現。」

    Graves訝異地看著眼前這看似畏縮,實則心細的少年,可他想了下後,最後還是拒絕。

    「不用麻煩,放在那就好了。」

    「不會麻煩,就一下下,我一下下就摺好了。」

    Graves還沒來得及阻止,Credence已經抓起Graves的大衣,對好衣服的線條後,很快地就摺好了。

    「Mr. Graves很快吧。」Credence像需要被鼓勵的孩子般,漾開笑容,看著Graves。

    Credence一臉渴望被需要、被稱讚的模樣,讓Graves想起了出發前所閱讀關於眼前這少年的資料。

    是因為成長環境的關係,一直被養母毒打,不被受尊重的關係,才導致Credence想付出、試著討好的個性是嗎?只為了得到回報。

    他可以理解Newt要Credence餵養奇獸背後真正的意義了。

    Credence不再被傷害,他對奇獸們的用心有多少,牠們都明白,也會用行動表示對他的喜愛。

    Graves試著讓自己唇邊的笑容柔和了下來,說著稱讚的話語,「謝謝你,Credence……你摺得相當好。」

    Graves這句話,換來的是Credence一抹靦腆的笑容。

 

TBC.


评论(2)
热度(40)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