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暗巷組 / Gradence] Restart (完)

CP: Graves X Credence


     Credence聽到了樓下的交談聲,有著自己熟悉的嗓音在裡頭,便從踏著悄聲的不伐下樓,靜悄悄地躲在樓梯口的轉角處。

    他不斷地探頭偷偷瞧著正在外頭和Newt講話的的Graves。

    他清楚眼前這有著一模一樣外表的男人,並不是當初刻意靠近自己的那位了。

    可一樣的神情以及說話的習慣,讓他根本無法從對方身上移開視線。

    Credence回過神,看到餐桌邊只剩Newt在那和木精對話,他愣了住。

    Mr. Graves呢?

Credence尋找著Graves身影的時候,轉過身,就這樣恰巧對上Graves有神的雙眼。

「Credence?How are you?」

Graves微微揚起唇角,直視看著眼前一直躲在牆角偷看的少年。

他想他這動作應該不唐突,甚至算得上友善,應該可以讓Credence留下不錯的印象,好讓接下來的行動方便些。

「I……I……」

Credence結巴的往後退了一步,卻忽略了後頭是階梯,他一個踩空就往後跌了下去,他手扒著牆面,卻仍穩不住身子。

Credence閉上眼準備和階梯來個親密接觸,身體並沒有傳來預期的疼痛,他睜開眼發現Graves伸出手將自己拉了住,並穩住自己的身子。

Graves上下檢視著Credence的身體,確保對方沒有事,才開口詢問,「Are you okay?」

「I’m okay……」Credence抬起頭,愣愣地開口回應。

「那就好。」Graves微微勾起唇角,「你認得我是嗎?」

    他見到Credence點頭,接著說,「可是我卻是第一次見到你,該有的禮儀還是得要有的。」

    Graves放開了拉住Credence的手,他整了整衣服儀容。

   「Nice to meet you, Credence.」

    Credence直視著Graves那雙帶著笑意地有神雙眼,回應,「Nice to meet you too, Mr. Graves.」

    他雙手偷偷地緊抓著衣擺,告訴自己……

    就讓一切重新開始吧。

The end


噗浪羅蘿的點文

评论
热度(30)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