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EXO/鹿包]No other 02.


CP   :鹿晗X金珉錫

篇章: 01

 ※

 

    排練間的空檔,金珉錫都會掏手機出來看一下自己有沒有漏掉訊息,一向自制的他,通常排練時怕分心不看手機的,今天卻有這種反常舉動,成員們理所當然會注意到。 

    「哥……還好嗎?」邊伯賢輕拍了拍金珉錫的肩。 

    金 

珉錫搖搖頭,收起手機後,看著邊伯賢,「怎?」 

    「沒,是哥今天有點奇怪,我才來問哥怎麼了。」邊伯賢指着自己的手機,接著說,「誰叫哥今天一直看著手機。」 

    「那我現在不看了。」金珉錫收起手機,空空的雙手在邊伯賢面前揮了揮,聽到金俊勉叫他們的聲音,他拍了拍邊伯賢的肩膀,「走吧,我們去Run順序。」 

   「嗯嗯……」邊伯賢雖然點著頭,跟上金珉錫的腳步一起走到舞台正中央,可仍擔心的不時看向金珉錫。 

    金珉錫拍了拍臉頰,要自己全心全意專注在即將開始的演唱會,不要再去在意鹿晗為什麼遲遲沒回簡訊。 

    可當他練習著不知道跳了幾次的MAMA舞蹈,看著眼前漆黑、空蕩的觀眾席,他卻想到EXO的第一場北京場,想到那時的鹿晗,儘管累到快倒下,仍撐著血紅的雙眼、疲憊的身軀在台上唱跳。 

    同時的金珉錫他也想到他是所有成員裡面最後一個知道鹿晗要離開的。 

    那晚回到飯店房間,他抓住鹿晗的手。 

    「為什麼?為什麼我最晚知道?」 

    鹿晗掙脫開他的手,雙手捧著他的臉頰,露出和一往不一樣的難看笑容,說,「因為我不敢說。」 

    鹿晗的一句話便讓他明白了所有。 

    不是不說,而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他,所以到再也拖不下去時,才說出口。 

    金珉錫跳完整首MAMA後,他邊喘息,邊走到舞台一角拿水。 

    在他彎下腰拿水時,他聽到弟弟們在後面喊著「哥」,才意識到他一個不注意整個人往前翻,要跌下了舞台,他愣愣的看著地板,打算就這樣摔下去時,一隻手攬住了他的腰,將他給拉回了舞台。 

    金珉錫抬起頭正準備道謝,看到眼前的人時,愣了一會兒才開口…… 

    「鹿晗……」



TBC.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要瘋惹

明明想打的是暗巷組(跟EXO完全無關)

评论
热度(8)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