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Colezra]White Noise,02 下收

RPS

CP:Colin X Ezra

前面:01


    Ezra窩在片場最不起眼的角落,他低頭看著穿上腳上的皮鞋,踩著不規律的節拍,小聲的對著手機另一端的Colin打招呼。

    工作了一整夜,這讓Ezra的身體和精神都已經相當疲憊,但他仍揚起笑容感謝每個工作人員的辛苦,才窩在這裡打電話給好久不見的Colin。

    等待電話接通的時間有點久,聽著裡頭的嘟嘟聲,這讓他有些焦躁的小聲對著電畫碎唸,「拜託接電話、拜託接電話。」

    終於如他所願,等待的嘟嘟聲停止了,Ezra聽到另一頭傳進耳裡的呼吸聲,以及Colin低聲的一句早安,他漾開了笑容,低聲回應對方一句晚安。

    「嗯......你睡了嗎?」他舔了舔嘴唇,覺得擠出這句話的自己蠢得可以,但也來不及反悔了,他已經聽到Colin的笑聲了。

        明明很想念Colin,但電話真的接通時,腦中想說的想念突然都變得模糊,他真的遜斃了。

    Ezra用力的揉亂自己頭髮,懊惱的無聲對著牆壁呻吟。

    「我......我知道你沒睡的。」Ezra有些低啞的嗓音,為自己剛剛的話做些解釋。

    「我知道你知道,不然我怎麼接你電話?」

    「嗯......那今天你們過得如何?」Ezra背靠在牆上,單隻腳支撐著,另一隻腳胡亂晃著。

    「還可以......早上和Henry送James回學校後,和Henry去附近的超市買了日常用品和玩具......」

    明知道Colin看不到,Ezra還是一邊點頭聽著對方說今天發生的事情,也一邊想像著Henry拉著Colin的手,看著玩具區的玩具,對著Colin耍賴想買超過兩樣玩具的模樣,然後Colin依然耐心地重覆告訴Henry只能買一個玩具的畫面。 

    Ezra想到那畫面,差點忍不住笑出聲。

    他也好想陪他們父子去逛街,在洛杉磯的超市買日常用品、陪Henry玩小賽車、然後共吃一支冰淇淋,又或者只窩在家裡的客廳,陪Colin看著孩子們愛的卡通,聽孩子鬼吼鬼叫,只要陪著他們,Ezra覺得做什麼都可以。

    才一有畫面,Ezra腦中便開始找自己的行事曆上的空檔,想要擠出時間飛回洛杉磯,不過腦中跳出了正義聯盟的畫面,提醒他要跑宣傳日子要開始了,馬上打斷他的臨時起意。

    想給Colin驚喜的希望破滅,這讓他不小心哀嚎出聲。

    「怎麼了?」Colin擔心的語氣,讓Ezra可以想像對方一定本來懶懶的躺在床上接電話,圖然坐起來的樣子。

    Ezra舔了舔乾澀的唇辦,邊搖頭邊隨便找了個藉口,「沒什麼,我只是忘了把菸拿出來,有點焦慮而已。」

    「片場不要抽菸,你等回去休息時再說?當然如果可以的話,不要抽還是比較好的,你之後還要唱歌的話,我覺得應該要減少抽菸的次數。」

    Colin不會禁止Ezra去做某件事,只是會告訴他當他做了後可能會發生的後果,以及委碗的告訴他不好,這就是Colin的溫柔。

    Ezra低著頭,勾起笑容,他咬著下嘴唇,故意用著不清楚的聲音說,「對了......你買了什麼玩具給Henry?」

    「他問了我演了超級英雄的誰,我告訴了他。」

    「嗯?」Colin沒頭沒尾的一句,讓Ezra皺起眉。

    「然後他就買了閃電俠的塑膠玩具,男孩子嘛,總是愛超級英雄的,即使他比較愛蝙蝠俠,但因為是你所以......他忍痛選了閃電俠,放棄蝙蝠俠......你真該看他那時候的眼神,一直球我再買一個,但原則就是原則,既然他做了選擇,還是為自己負責吧,就算那時候Henry看起來很可憐」

    「我可以想像的出來......哈哈,不過你有因為這樣吃醋嗎?」

    「沒有,沒那麼無聊,只是有點無力......我演了那麼多電影,我的兒子卻沒什麼興趣過。」Colin覺得好氣又好笑的說。

    「其實你可以告訴他爸爸也演過英雄電影啊......」Ezra笑笑的說。

    「身為父親還是在兒子面前留點形像。」Colin立即否決Ezra的提議。

    他不後悔演了靶眼,但站在父親的面子問題上,可一點也不想要給兒子看到靶眼的自己。

    「不會啊,很有趣的角色不是?」

    「不,不了......對了,你還不休息?你一整夜沒睡了不是?」Colin知道趕拍進度的疲憊,不希望Ezra為了講話而忘了休息。

    Ezra張開口正要說話時,不遠處傳來Eddie的聲音。

    「Ezra,有早餐,過來吃。」

    Eddie的聲音不大,但卻剛好傳進電話另一端的Colin耳中。

    「去吧,我這快12點,我也該睡了,你吃完也早點休息,晚安。」Colin說完故意打了呵欠。

    Ezra抿了抿唇覺得有些可惜,但還是說了聲再見掛了電話。

    他拿下手機,看著螢幕上Colin的頭貼,深吸了口氣,才抬起頭看向已經走到身旁的Eddie。

    「怎麼了?跟女朋友吵架?」Eddie挑起單邊眉,拍了拍Ezra的肩膀開玩笑的說。

    Ezra有些認真又有些玩笑的說,「是跟男朋友,但沒有吵架。」

    Eddie挑了挑眉,再拍了拍Ezra的肩膀,隨口問問,「哦?他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嗎?」

    Ezra低眸看了看已經轉黑的手機螢幕,將手機放進口袋,才勾起唇角回應Eddie。

    「他是。」

 

TBC.


评论
热度(13)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