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奇異鐵]Time is ticking,09

CP:Stephen Strange X Tony Stark


前面: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Tony,你还好吗?」Banner皱起眉,看着左右来回走动的Tony。

前几天早上Tony出门时明明还很开心,回来却变得那么焦躁,而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天,让他今天不得不放下手中正在研读的论文,关心Tony的状况。

「我很好。」Tony停住脚步扯起唇角,朝Banner笑了下,又继续走动。

Banner拿下眼镜,眉头皱得更紧,看着Tony在复仇者基地的客厅四处乱晃。

Tony走到开放式吧台抱怨洗手槽的厨余,要Banner也帮忙注意是哪个家伙把这当背包客栈乱来。

他没等Banner反应,又打开零食柜嫌弃的说买的洋芋片不是他爱的口味,然后拿了一包步喜欢的口味拆开来吃,边吃边晃回客厅,坐到Banner旁边的单人沙发,嫌弃沙发不够舒适,等等要请Friday订新的沙发,换掉这组。

Tony看到Banner的眼神,明白自己表现出来的行为根本和很好差很多,但他没办法停止自己这些行为。

他不想要自己放松、停止思考,不想要想到Stephen最后不敢看自己,只说了一句Thankyou的侧脸。

烦躁的情绪没有一个很好的出口发泄,Tony只好捏了捏手中的洋芋片包装,发出吵死人的噪音,也将里面难吃的洋芋片捏到碎得可以。

他能够理解Stephen只有一句Thank you的原因,在毫无准备的状况下面对朋友给予的告白,这已经是很友善的回应了。

所以他压下自己心中的急切,表现很冷静的说,「我等你,Strange.」然后看着对方的身影离开自己的视线。

他的表现却换来了他等待的几天里相当焦躁的情绪。

Banner表情有些微妙的看着坐在身旁的Tony,小声的说,「Tony......我觉得你一点也不好。」

如果很好就不会这样疯狂的碎碎念,什么事情都看不顺眼。

Tony翘起腿,将手中的洋芋片丢到桌上放。

「我很好,我只是有点烦。」Tony皱了皱鼻子,微微扬起下巴,故作放松的靠在沙发椅背上。

「Tony,你有烦恼可以跟我说的,不要又让自己一个人承担一切。」Banner边说边轻轻拍着Tony的背。

一直以来Tony总是想抢先一步预防可能会发生的一切,希望可以免去死伤数字的增加,以及外界对复仇者们的误解。

Tony脚轻轻地在光亮的地板上打着节拍,微微挑了挑眉,调侃的说,「我只是不确定你会不会又听到睡着,所以还没有开口。」

「嗯......我可以当个很好的聆听者的,Tony.」Banner干笑了声。

「嗯,我希望。」

「Tony......」Banner皱着张脸看Tony,要对方不要再转移话题。

Tony扯起唇角,朝Banner微微一笑就移开了视线。

他的目光沙发上的皮纹,掌心轻轻地抚过,慢慢的开口,「我前几天和我欣赏很久的家伙告白......」

「Tony,恭喜你!」Banner在Tony还没把话说完,便开心的截断了Tony的话,扬开笑容,握住对方的手,真心为朋友感到高兴。

「不,我们并没有交往,我没有得到正式的回复。」Tony皱起眉,抽开自己的手。

Banner垂下唇角,发现是自己会错意,摇着头轻声说,「哦,别难过Tony,你还有我。」

他张开手正要抱住Tony,希望给对方一点安慰,弥补自己的错误,但Tony并没有给他弥补的机会,Tony站了起来闪开他的拥抱。

「Bruce,我说我、没、有、得、到、正、式、回、覆。」Tony无力地吐了口气。

他站在桌边,低眸看着沙发上的Banner,接着说,「我现在很焦躁对方考虑了那么久的答案到底是什么,我不想要再猜来猜去,但如果现在直接跟对方要答案,才过几天而已,又觉得我给人很大的压力。」

他一向缺乏的就是耐心,难得的给了一个人那么多时间,其实只是不敢直接开口询问Stephen答案。     

等待了那么多天的答案如果还是拒绝,这比一开始就拒绝他还要难熬的。

毕竟他一开始是有心里建设过的,现在则是随时处于可能被拒绝的状态。

「Tony,你的自信呢?不需要这么的丧气。」Banner微微皱起眉头,轻声的说。

「Bruce,我的自信一部份是来自于我聪明的头脑,一部份是我身上背负的名与利。」Tony扯起唇角,自嘲地冷笑了声。

论聪明的脑袋,Stephen根本不比他差,论名利的话,过去的Stephen都拥有过,但也不曾认真在乎过这些,对Stephen来说吸引力根本不大。

Tony抿了抿唇,声音有些哑的说,「如果今天我的条件可以吸引这个人接受我的感情,事情就可以变得简单了。」。

这些条件只能在很偶尔的状况下,让他跟Stephen打个小赌,找借口请客约对方出去吃个饭。

Tony想到Stephen跟他出门露出的轻松表情,他勾起唇角微笑,自大的认为是自己让对方有这种表情的。

但他想到前几天的Stephen谈到Pepper后整个不对劲的模样,他的嘴角垂了下。

Banner看到Tony表情在短时间内的变化,微微瞇起笑眼看着对方,轻声问,「Tony......这是个怎样的人?」

他好奇是怎样的女人可以不受Tony这些条件的吸引,又完全的影响Tony的情绪,他想来想去只有Pepper,但直觉告诉他Tony口中的人并不是Pepper。

「聪明、幽默、谦逊、某些地方却很固执的家伙。」Tony没有思考直接回答。

如果Stephen没有经历过重大事故,一定还是那自信、不懂谦逊的天才医生。

从第一次见到Stephen,对方不稀罕迎合商业人士以及其它医生,Tony便知道这家伙根本不懂谦逊。

Tony接着补充,「嗯......还有点让人受不了的洁癖。」

他突然想到至圣所他只是吃个洋芋片,Stephen就指挥着吸尘器沿着他走过的路吸地的情况。

「听起来是个相当生活严谨的人。」

Banner听完Tony的描述更好奇是谁了。

一向自由奔放的Tony喜欢上了个严谨的人,甚至还很认真,不是和以前一样合则来、不合则散的态度。

「嗯,基本上是这样。」

Banner将眼镜带回鼻梁上,双眼微微瞇起,笑看着Tony,轻声说,「Tony,再给对方一点时间,那么好的人是值得你等待的,相信答案也会是你喜欢的那个。」

「Thank you, Bruce.」Tony挑了挑眉,扯了扯唇角笑笑的低头看着Banner。

「这没什么,不用道谢,Tony.」

「不管怎样,至少你让我没像刚刚一样烦了。」

Tony微微弯下腰,拿起刚刚放在桌上说不喜欢的洋芋片,抓起一把被自己捏成更细碎的洋芋片,往自己嘴里塞去。

突然的Friday的声音传进Tony耳中,让Tony差点被过碎的饼干呛到。

「Boss,Dr. Strange留下了留言,你要现在听吗?」

Tony边拍着胸咳嗽,目光看向Banner,觉得一切太过巧合。

看Banner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Tony就觉得自己脑袋大概被Stephen的事情搞到钝掉,他居然刚刚一瞬间认为是Banner将这段谈话录给Stephen听。

Banner根本不可能知道他在说的人是谁,他怎么会把Banner想得那么复杂?

Tony努力吞了好几口口水,缓冲自己被呛的不适感,待好些后,才回答Friday,「现在。」   

「Yes, Boss.」

很快地Stephen低沉的嗓音在Tony耳边响起......

「Stark,明天有空可以喝我们上次没喝的下午茶?」



TBC. 


終於找到代理><

如果有興趣已經開始預售,可以去賣場看看,感謝。

賣場 → 請點我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