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Stony]Stay away from you ,05

美隊三 劇透有

配對:Steve X Tony

前面的部分:這理

    「我回來了。」Peter關上大門,收起手中的鑰匙。

   在廚房準備晚餐的May應了聲後,Peter就走回房間。

   房門打開後,Peter看到房間裡有人待著,他也不感到意外,反正這已經算是常態了。

   Peter反手關上房門,偷偷地反鎖後,他才放鬆的將背包直接往地上扔,將整個人摔進床裡。

   Peter雙手枕在後腦勺,褐色的雙眼看向坐在他電腦椅的Steve。

   「你不是說怕被政府的人發現?怎麼突然的出現在Mr. Stark面前。」Peter有些調侃的小聲問著Steve。

   他可沒打算讓嬸嬸發現他房間裡有個全世界都在通緝的人在。

    Steve只是笑笑的看著對方,沒有做出回應,他知道聰明的Peter肯定察覺了他和Tony之間的不對勁,並不完全來自於政府干涉。

   Peter挑挑眉,翻了身,改趴在床上,「Mr. Stark說他自己會去找你。」

   「嗯。」Steve反應相當平淡的回應。

   「你不驚訝Mr. Stark知道你在哪嗎?」Peter皺起眉,覺得Steve應該要提出疑問才對。

   Steve挑起單邊眉毛,緩慢的說,「Peter,他擁有完整資訊網。」

   在莫斯科別離後,就算他沒有給予任何訊息,如果Tony有心要查還是查的到他所在位置的,只是那時各種真相衝擊著Tony的情緒,為了避免情緒再次失控,Tony才沒有主動去找他。

   但他還是……忍不住漫長的等待先發了訊息給Tony,告訴對方需要他的時候,他隨時都在。

   這樣做的私心居多,理智清楚Tony只是需要冷靜一陣子,可內心卻恐懼對方完全放棄他,不想再知道任何關於他的隻字片語,他才選擇主動先示好。

   當然也是這次他的行為……過於傷害對方。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管隱瞞和實話都是種傷害,可是還是得擇一去選擇,並且去承擔這之後所會遭受的責備。

   「你們很了解……彼……此……」Peter邊說邊將臉埋在枕頭中,導致後面的聲音不是很清楚。

   明明那麼了解對方,卻因為一些事讓自己的關心不能坦率的說出口,如果發生了不可挽回的事情,之後也來不及後悔了,這樣繼續真的好嗎?

   「了解不代表理解。」Steve扯起嘴角,苦笑著說。

   「可如果發生了無法挽回的事……來不及後悔……」Peter抬起頭看向Steve,將心中所想的問出口。

   「我們之間已經發生了無法挽回的事情了……」Steve眨眨眼看著Peter一付緊張的模樣,停頓了許久後才接著說,「可我們都是成年人,我們知道給彼此一個冷靜的空間,事情總會隨著時間漸漸淡去,即使無法百分之百抹去傷痛就是了。」

   「Mr. Stark說你欺騙了他一些事情,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但感覺起來非常的嚴重,甚至你狠狠的傷了他的心。」Peter看著Steve又泛起苦笑的那張臉,接著說,「可是我知道Mr. Stark正在努力的想去釋懷這件事,所以我相信離解決事情的那天不遠了。」

   「我相信。」Steve微微一笑後,視線轉向窗外漸漸由橘轉黑的天空。

   Peter收緊抱住枕頭的力道,他知道Steve並沒有他回應般那麼樂觀,看著對方望著窗外沉思的湛藍雙眼,他的思緒倒回機場一役後,再次見到Steve的那天……

    

to be continue



评论(3)
热度(12)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