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盾鐵/Stony]Stay away from you ,06

美隊三 劇透有

配對:Steve X Tony

前面的部分:這理


    明明搶銀行成功的機率根本不大,但還是每隔一陣子就會發生一起銀行搶案。

   就像今天,Peter已經抓這組人馬進警局不知道幾次了,但每隔一陣子他們又會出現,然後就像在跟Peter較勁一樣,他們每次再犯,都會有新的計劃以及火力與Peter周旋。

   可是沒有一次Peter將他們看在眼裡。

   像這次他們只有多出變裝和多裝槍枝改造車,對Peter來說,這些根本不構成威脅性。

   「Hello。」Peter朝搶匪們,愉悅地打了聲招呼。

   本來掛在路燈上的他,伸出一隻手將蜘蛛絲直接蓋住車子前窗,擋住駕駛視線,就直接盪向車子,用身體打破車窗,順便將駕駛踹出車外,也將後座的人直接丟出去。

   一如往常的輕鬆又簡單,可是他卻忽略了車子還在行駛的狀態。

   當他發現不對時,車子的速度有些失控,他抓住方向盤,腳用力的踩下剎車,頭探出車窗看向前方,這才發現車子快撞上橫向道正在行駛的公車。

   Peter用力的將手剎車往上拉,整個車子的輪胎發出刺耳的聲響,但卻還是煞不太住。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Peter這時靈活的腦袋鑽出很多想法,但卻沒有一個可以實行的方案。

   突然一位穿皮衣、戴帽球帽的壯碩男子衝到車前,嚇得Peter手伸出雙外大吼,「走開!危險!」

   男子並沒有理會他,反而直接伸手抓住車頭前的保險桿,妄想用蠻力制止車子前進。

   Peter看到這一切,只想翻白眼叫對方別天真了,可沒多久他查覺車子的速度明顯的減慢,甚至開始停了下來,他開始好奇這人是誰,怎麼會有如此強大的力氣。

   「Hey!Guy!You’re so……」Peter話還沒說完,對方抬起頭帶有笑容的臉孔,讓他愣了住。

   「注意你的腳,你還是得踩住剎車,打到P檔才可以下車。」在車子停下後,成功擋住車子暴衝的男人幽默的說。

   這時的Peter才回過神,將排檔打到P,就迅速跳下車。

   What……amazing!Captain America!?


To be continue

後記:我覺得我根本在打父母吵架,小孩緊張的東西


评论(1)
热度(11)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