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Gradence / 暗巷組]Drowning in your eyes ,05。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衍生同人

CP:Grave X Credence

前面劇情:這裡



    應該是要寧靜的早晨,卻因為Newt所交待的任務變得吵鬧,而一向冷靜的Graves無法穩定自己的情緒,直瞪著Newt,覺得對方根本瘋了。

    幫忙餵養奇獸?

    對美國巫師來說,跟奇獸相處是很難得的事情,可並不等於美國巫師會喜歡這難得的機會。

    他也不是不能幫忙Newt這個忙,他在意的是Newt是否有想過將可能會造成的危險後果。

    「你知道牠們的危險性嗎?我可以自保,可對於未成熟的巫師來說,這是相當危險的動作。」Graves皺起眉頭,手指著一旁的Credence,聲音有些大地詢問Newt。

    怎麼可以讓一個對魔法世界還沒有概念的人去做餵養奇獸的動作?

    Graves眼尾餘光觀察著Credence的反應,發現對方並沒有排斥的樣子,甚至眼神一閃一閃地似乎很期待。

    期待?這是因為不知道奇獸們的危險性,才會有這種反應。

    「幫個忙。」Newt沒有回答Graves的問題,他捲起衣袖,將切好的肉塊丟進水桶們,再分別塞進Graves和Credence的手中。

「Mr. Scamander……」Graves半瞇著雙眼,壓低嗓音叫著Newt,要對方給予回應。

    「Mr. Graves, 我不知道你對牠們有哪些偏見,但至少牠們的反應都是最真實、最單純的,不會讓人的心受到傷害。」Newt說得同時,看了眼Credence。

    Graves看到Newt那別有深意的一眼,明白對方的意思,可是理解歸理解,他所堅持的仍不會改變。

    「我認為……」

    「Mr. Graves, 如果想要待在我這裡,就得要遵守我所說的,和奇獸們好好相處、做朋友。」Newt直接打斷了Graves的話,難得用著強勢的口吻說話。

    Newt無法接受不了解,就先否定奇獸們的觀念,加上他認為Credence的狀況很適合與牠們相處,不需要再猜測自己的付出是否會被對方接納,只要用心去對待奇獸們,牠們便會接納。

    Graves舌頭頂著嘴內肉,他看了眼手中的肉塊,在看了看勾起淺淺微笑看著Newt的Credence。

    Credence或許是他的責任,但他該做的並不是一昧的去保護他,而是讓他學習成長,試著接觸魔法世界的事情,只給予他學校的填鴨式教育,直接的不允許他做哪些事情,這樣跟用暴力讓Credence不得不壓抑情緒的養母有什麼兩樣?

    Graves深吸了口氣後,問,「這些是要給誰的?」

    「紫角獸,Mr. Graves.」Newt在指指放在一旁地上的飼料,「那些給拜月獸、旁邊的東西是要給海葵鼠的,然後……」

    Newt正在一一講解哪個奇獸是吃什麼時,Graves一邊認真聽,一邊提走了Credence手中的水桶。

    既然是肉食性的,在還不懂習性前,紫角獸並不能讓Credence一個人來。

    「Mr. Graves……」Credence看著自己空蕩蕩的手,再看向Graves。

    「你可以拿其他的飼料餵食其他奇獸們,今天我會跟在你旁邊,你不用擔心太多,Credence。」Graves對上Credence疑惑的視線,他握住了對方沒拿任何東西的空蕩左手。

    Credence睜大眼看著Graves和自己交握的手,他幾乎藏不起的笑意,笑笑地點頭表示明白。

    如果每天都如此……那該有多好。Credence忍不住貪心地這麼想著。


TBC.

评论(2)
热度(27)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