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Reya

灣家的寫手 偶爾圖壓
最近:EXO、HP-FB、SHERLOCK、Marvel相關居多



Plurk:YaJhan
Mail:app18659@hotmail.com




謝謝^^

[奇異鐵]Time is ticking,06

CP:Stephen Strange X Tony Stark


前面: 01   02  03  04   05


※ 



   暫時什麼都不去想,Strange在看到Tony的笑容後,他決定暫時做出逃避的行為。

    主要原因也是Strange不希望自己的情緒去影響到Tony的好心情。

    反正等他晚上回至聖所,他有Wong可以討論,雖然會先惹來一頓煩人的碎唸就是。

    快接近中午的陽光變得有些刺眼,照在皮膚上也有些灼熱,Strange和Tony沿著樹蔭慢慢走。

    「聽觀光客說划船是來中央公園的必定行程。」

    Tony說完手放在墨鏡上方抵擋陽光,看向一旁排隊的船塢租借船隻,再轉頭看向在擦汗的Strange。

    Strange皺起眉瞇起眼抬頭看藍的可以的天空,再看了看Tony。

    雖然覺得Tony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但Strange還是開口問,「所以你想划船?」

    「不是,我只是想跟你說紐約人可能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觀光客來划船的人數多,這些觀光客應該走到郊區,玩其他水上活動才對,不是侷限在這公園。」

    Tony說的同時,手一直比劃著,一下指著正在划船的人,又攤開手聳肩,一下又指向Strange要對方給點回應。

    「但我們現在就是被侷限在公園內,Stark.」

    「但我們沒有划船。」Tony很快的回話。

    「可是還是被侷限在這。」

    「因為這裡是離冰淇淋店最近的景點。」

    「林肯中心也很近。」

    「紐約離我們更近。」講到最後Tony已經為了回話,而亂說話,他手指還點了Strage的手臂,示意對方往地上看到底有多近。

    「Hey,Mr. Stark!」微高的熟悉少年嗓音傳進Tony和Strange的耳中,兩人尷尬的身體僵了一下,一起轉頭朝聲音的方向看去。

    Peter很快的跑到兩人面前,才對Strange點了點頭,「Hi, Doctor.」

    Tony抿了抿唇,想到剛剛和Strange幼稚的連高中生都不如的對話可能被Peter聽到,眉毛都皺了起。

    但他還是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雙手插在褲子兩側的口袋,清清喉嚨,才問,「你怎麼在這?翹課?」

    「學校剛剛帶我們去大都會博物館做參訪。」Peter怕自己的解釋不夠詳細,還邊揮著雙手,邊搖頭說,「現在是自由時間,所以我才出現在這裡的。」

    Peter看Tony臉色多少有些僵硬,他笑笑的看向一旁的Strange,快速轉移話題,「Doctor, 你和Mr. Stark怎麼在這?」

    Strange挑起單邊眉,眼尾餘光瞥了Tony一眼,才看向Peter,語調清淡的回答,「走走。」

    「散步?單純的散步?那為什麼會在那麼熱的時間出來散步?為什麼會來中央公園?等等是要去復仇者基地嗎?還是這裡有什麼需要打擊的邪惡勢力?需要我的協助嗎?」Peter的一連串為什麼,問到最後,他說得非常小聲,深怕旁邊的人聽見他在說什麼。

    Strange微微蹙起眉,他該說Peter聯想力過於豐富,還是說對方熱心助人?

    最後Strange在Peter熱切的目光下,簡短的回應,「都不是。」

    Tony看到Strange面對Peter的表情,像是遇到什麼難題一樣,他挑起了單邊眉,靜靜的看兩人的互動。

    Peter瞪大眼,頭向左接著又向右,來回看了幾次,皺起眉頭,努力找出比較適當的詞彙,有些結巴的說,「那那......你們是在......在開會?討論之後復仇者的未來要專打擊哪種犯罪?」

    Strange搖頭,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

    「那你們現在這樣是約會?」Peter說完搖搖頭否定自己,自言自語的低喃,「不......約會通常是男生女生......」

    Peter聰明的腦袋難得的打結了。

    Strange聽到Peter的話,嘆了口氣,準備開口跟Peter解釋就只是單純散步時,Tony比他先開口。

    「Peter, 約會不是只有一男一女才是約會。」Tony像教孩子般,難得的一字一句有耐心的解釋,他伸手輕輕拍了拍Peter的肩膀,接著繼續說,「而現在沒有任何像從遙遠的太空過來想要統治地球之類的,只有拿著槌子的雷神從外太空過來說要和Hulk比力氣大小,和喝地球的啤酒,所以我和Strange......」

    Tony故意停了一下,認真的看著Peter,眼尾餘光非常自動地當作沒看到旁邊的Strange一臉他在胡說八道什麼的表情。

    「所以你和Doctor真的是......?」Peter雙手抓住背包的肩帶,瞪大眼看著Tony。

    Tony拿下墨鏡,雙手放在Peter肩膀上,一雙漂亮雙眼認真的看著Peter。

    「是的,跟你所說的一樣,我們是在約會。」

 

TBC.


其實早就完稿在場次販售結束,但再更新幾次,剩下的要等一年多後我才會在Lofter公開

畢竟我在對岸沒有配合的販售管道了,只好這樣做,相當抱歉。

封面可以看這網址

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43112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貝Reya | Powered by LOFTER